您的位置:>画江山>游戏资料>

画江山资料站新手入门:欲成大神的第一步

  背包和仓库

  背包

  背包一:游戏一开始就拥有的背包,拥有35格的储物空间。玩家所有获得的道具都会在这个背包里看到。

  背包二:游戏一开始会给玩家15天使用权限的背包,15天后要去杂货店买背包补充页补充此背包的试用权

  任务背包:所有任务任务道具都会显示在这个背包里,不能进行操作以及存取。

背包与仓库
背包与仓库

  临时背包:当背包已经满了后,在打怪获得新的道具就会到临时背包里。临时背包只能做临时使用,当下线超过10分钟后临时背包里的所有东西都会被清空。所以一定要尽快把临时背包内的东西转移到背包或仓库里哦。

  仓库

  仓库在主城的仓库老板可以使用,与仓库老板对话就可以使用仓库存储物品。

  仓库一:同背包一样,也拥有35格的储物空间。点开仓库和背包面板,鼠标右键或者

  左键点击物品拖动就可实现仓库与背包物品互相存储的操作。

  仓库二、三、四、五待定。

背包与仓库
背包与仓库

  宠物仓库

背包与仓库
背包与仓库

  宠物仓库给出了五个存放宠物的位置,玩家可以把自身携带的宠物存入宠物仓库,选取宠物可执行存取操作

下一篇:画江山新手资料职业介绍:八大职业争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