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论坛

您的位置:>新风云>资讯动态>

新风云热血不删档预约开启 神秘大咖周一见

  风云来袭,热血重现。马荣成全球唯一正版授权3D港漫武侠热血网游《新风云》,今日正式开放客户端下载,角色预创建功能同期火热开启。目前游戏激活码火爆发放中,玩家们可以通过我们官网以及微信微博的发码活动领取激活码。全新玩法,全新体验,尽在新风云!

  《新风云》官网>>> http://fy.5153.yzz.cn

新风云热血不删档开启
新风云热血不删档开启

  【崭新战斗 诠释港漫武术哲学】

  在港漫中,高手之间的厮杀总能让我们热血澎湃 ,而对决背后透露出的港漫武术哲学也让人神往。港漫武术哲学讲求战斗中的收放自如、变化万千、杀伐果断,不管江湖情仇爱恨如何变化,唯武独尊的内核决定了最终的江湖走向。

  《新风云》以崭新的战斗模式,全面诠释了其对港漫武术哲学的独特理解。开放式的职业设定,自由切换的技能,还原了高手过招时收放自如的招式变化。热血“双”战斗模式,“静如处子,动如脱兔”表达了动静之间战斗的变化万千。而入魔玩法,更是让玩家体验到聂风舍身成魔的决然,将“杀伐果决”表现得淋漓尽致。这一切共同打造出唯武独尊的快感,请在《新风云》的战斗中细细体验!

新风云热血不删档开启
新风云热血不删档开启

  【开放式职业 招式间收放自如】

  闯荡《新风云》江湖,四大职业各具特点。狂刀节奏爽快,是群攻单体兼具的近战输出;神剑是群伤群控的近战坦克,招式缓慢但力破千钧;天刃以双刀为武器,是潜行突进行踪莫测的近战刺客,可以瞬发大量单体伤害;飞羽手持远程弓箭武器,能以控制手段极限风筝对手。

  无名曾说过:“世上根本便没有完美的人、物,甚至招式 !”《新风云》以开放式的设定,让角色能通过切换装备改变技能状态;招式变化全凭战局走向,让玩家体验港漫武术哲学里收放自如的感觉。

新风云热血不删档开启
新风云热血不删档开启
新风云热血不删档开启
新风云热血不删档开启

下一篇:热血无界新风云 首位正言团成员电竞冠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