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论坛

您的位置:>新风云>副本经验>

新风云帮会领土战:侵我领土者虽远必诛

  帮会领土战

  时间:每周五凌晨1点开启竞标、(次日)周六12:00竞标结束开启报名,周六14:00-16:00开始领土战。

  等级:40级

  说明:

  帮会领土战为帮会之间领土争夺的玩法,每周定时开启,帮会可以从占领的领土中获得每日奖励,直到下一次领土战竞标开始。

  游戏世界中共有10个领土供玩家帮会抢夺。竞标阶段开始后,由帮会的帮户或副帮主参与竞标,消耗帮会资金竞标模块领土的争夺权限,竞标金额前两名的帮会可以参与本领土的争夺。竞标结束后,帮会成员需要报名参与中标领土的争夺,每块领土的报名人数最高为20人,帮主与副帮主可以对报名名单进行操作。报名阶段结束后,报名的帮会成员将可以进入领土战战场进行领土战。

  领土战场中,每个帮会都有一座主城与一座副城,以及一个初始没有归属的中立副城。A方摧毁了B方副城中的龙柱,可以将此副城占为己有,开启了中立副城中的旗帜可以占领中立副城,玩家可以通过主城中的NPC传送至己方副城。直接击杀对方主城中的守城大将的一方直接胜利,占领该领土;若领土战场时间结束时,双方均未能击杀守城大将,则占领副城数较多的一方获胜;若领土战场时间结束时,双方均未能击杀守城大将且副城数相同,则击杀数较多的一方获胜;以上条件均为达成则为平局。

[编辑:夏大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