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楚霸王>玩家原创>

西楚玩家谈道士职业 生存能力太差!

  本人上个月13号开始接触这个游戏,看职业介绍,道士应该就是别的游戏中所谓的法师,喜欢追求高输出,所以练了一个金系的道士。楼主不大喜欢充钱,就买了3个月卡,追求那种极限榨干式的玩法,目前战力1.8万多,5星套。

  玩了一个月了,综合感觉道士:血少、攻击循环差、技能很单一、控制力超级差、群战存活差到极点。

  1.道士致命的缺点就是血少,装备牛叉一点的最多也就15000,16000,而且也很脆皮,碰到毒性医生,墨攻血量都是硬伤。

  2.道士攻击,对于一个法师型职业,道士的攻击真的很低,不但CD很长,输出也很一般,而且套装属性有免死功能,就是伤害有限定值。一个大招45秒,你们觉得一个道士能活过90秒,的确有个闪现逃跑的技能,但是别人也有追击,闪现技能。

  3.控制力,道士的控制力很一般,诸子百家技能还有控制几率,即使被定身住也就2秒时间,这游戏最坑的地方就是攻击距离,实在是太短了,这点攻击距离,远程对近战根本毫无胜算。

  4.然后说下最坑的技能循环,这游戏技能还不如某些手游,单攻,群攻,小招,大招,大招CD很长,用完就单攻,实在是太……

  我举一个简单的例子,群战里同样两个人,一个2万血,一个1万出头,你必然会优先攻击那个血少的,所以通常道士很容易死。由于攻击距离短,通常道士几乎跟近战战一起,容易被群攻,根本无法生存,如何增加道士的生存能力才是这个职业存活的关键。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西楚玩家自白书:论燕国背后的色彩! 下一篇:玩家建议:关于西楚霸王4个改善方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