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楚霸王>资讯动态>

《西楚霸王》8月25日更新公告 福利来袭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西楚霸王OL》计划于2016年8月25日8:00停机进行维护,维护时间为2小时。如在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工作,开服时间将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本次维护结束后,重新启动您的游戏会自动更新客户端版本。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西楚霸王OL》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活动:

  1.【老兵福利】:玩家在游戏中离线7天(168小时)以上,并且等级达到40级,再次上线即可获得老兵福利。

  ·【老兵福利一】根据离线的时长,可以获得离线经验和离线经脉经验,使得回流的玩家可以快速赶上大部队的等级。

  ·【老兵福利二】老兵回流后,7天内,每天上线即可获得豪礼,包括一套蓝色装备和大量洗炼瓶,以及各样rmb道具。

  ·【老兵福利三】连续签到7天,即可获赠紫色称号,在国战的人山人海中一眼就能认出您的存在。

  ·【老兵福利四】为了让老兵们熟悉下游戏,完成一些日常任务,包括国战、合纵连横、组队七星等等,就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

  ·【老兵福利五】老兵回归后,每天完成家族任务(家族套马、家族跨国、运送军粮),可额外获得一份家族声望,同时为家族提供的资金、战功、研发点也是双份的。为了让你找到新的伙伴,只要和朋友进入组队副本(七星、血染大泽、刀甲穿云、勇破秦关、义军的挑战),每击杀一个boss,队伍中所有人都将获得一次摇奖的机会。

  ·【老兵福利六】老兵回归后,只要有5元以上的充值,即可免费获赠价值15元的老兵时装,绝无仅有,唯此一号。

  系统:

  1.【排行榜】增加世界坐骑排行榜、国家坐骑排行榜。

  2.【猛将】鹰击进阶技能和豹裂进阶技能增加对应的五行攻击属性。

  3.【天降横财】优化领取奖励时对应货币不足的提示消息。

  4.【生活技能】生活技能制作的“简陋的宴席”改为礼盒形式,使用银子制作出来为不绑定的礼盒道具。

  5.【国战】召唤出来的猛兽的生命值会根据服务器人数动态调整。

  6.【师徒】可收徒等级调整为50级(师徒任务仍然需要师父达到60级才能接取)。

  7.【活动】首充活动赠送的道具“51级紫色主手武器(未开启)”更名为“51级紫色主手武器”。

  玩法:

  1.【日常】调整各日常活动活力投放,删除家族套马活力投放,降低跨国救美、报仇雪恨活力奖励,增加战地救援、勇者试炼的活力奖励投放。

  2.【主线】五龙争霸副本怪物与buff优化。

[编辑:博博]
上一篇:奥运精神传递 新服“经天纬地”功勋战开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