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楚霸王>玩家原创>

西楚霸王5条建议 优化内容势在必行!

  本人没玩过一二测,这测开始入坑,散人一个,纯讨论游戏的内容和发展方向。首先一个游戏要长久火爆,就要能留的住普通平民玩家,普通玩家的数量才决定土豪的消费。那么,就现阶段的游戏内容我个人认为就要做适当的改变:

  一,土豪花钱战力高,亲卫多,这个没有必要去纠结,只要能控制一个合理的数量,保持相对的平衡就好。

  二,要缩小普通玩家和RMB玩家的差距。个人认为这一点很重要,要让普通玩家在游戏里,每天都有一点进步和提升,有个归属感和成就感。具体的做法,可以提高组队副本里绑定昆仑玉的掉落,按等级对应昆仑玉等级,比如说:50级以下的只掉落1,2级的。60-70级的掉落3,4级的。同时为了防止工作室刷刷刷,绑定昆仑玉所占比重要大一些。当然,也可以掉落一些洗炼瓶子。或者开放蓝色瓶子合成紫色瓶子。多给普通玩家一些活路,这样才能更好的留住普通玩家,毕竟土豪和神豪都是玩给普通玩家看的。

  三,国战系统激情不够,玩家热情不高。就目前的国战来看,就是跑……到地方打神兽,然后跑……打黄龙……对方抢回神兽,好吧,我再跑!感觉自己在天天酷跑一样~国战分线,完全没必要,玩家要的就是万人国战的激情,人山人海的场面才能刺激肾上腺!!!建议国战时取消分线,平时的时候开两条线,方便小号和普通玩家做任务。再说一下国战的奖励机制,杀人头拿勋章,这个看似合理,其实不然~国战玩得是团队,不是个人英雄主义,你人头刷的再多,但是国战输了,这就好比NBA的篮球,其中的道理就不再废话。建议减少刷人头得勋章,加大国战胜利国的奖励,但是不能否定杀人多的玩家在国战中的贡献,可按杀人数的多少,适当把国战奖励分成几个档次,比如按杀人的排名,击杀国战BOSS的最后一击……等等的一些!为了防止工作室刷刷刷,国战基础奖励的勋章应该是绑定的,对国战贡献大的玩家,得到的奖励可以是非绑的,奖励的内容也要多元化一些。说这么多,其实就是一句话,刺激玩家的战斗热情!

  四,再聊一下国砸!玩国战游戏如果怕被砸,玻璃心~可以回家洗洗睡了!敢玩就不怕砸,这是很多选择了国战游戏玩家的心声。这里我想,KFZ应出一个国运的保护机制,比如当前的主流级别是60级,那么55级的镖车,你60级的玩家就无法攻击,以5级为一个等级类推,或者10级。这样可以保护一些小号,虽然现在小号都是工作室,这样也防止了工作室的号,开镖车故意出去被砸!也让真正的小号玩家能安心升级!

  五,西楚霸王这个游戏,画面不算美,内容不算多创新,想要留住大众玩家,游戏走得长远,就要从一些保护机制上来下手:不抗拒各种豪,但也不放弃平民!坚决打击工作室,但允许普通玩家赚点小钱。这方面可以像镇魔曲一样,出个西楚的黑市,有钱大家赚才是硬道理!

  个人认为,做好一款游戏,就要各方面都能照顾到,留得平民玩才有土豪花!以上只是本人的一点拙见,仅代表个人观点,不喜请轻喷!

  最后,祝西楚KFZ的各位大大工作顺利,西楚越做越好!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燎原焚天!西楚霸王火系司天技能加点图 下一篇:西楚玩家自白书:论燕国背后的色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