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楚霸王>资讯动态>

百万奖金求最牛指挥 六大公会代言人宣战!

  网易首款真实战争网游《西楚霸王》将于7月22日16:00增开新服“拔山盖世”。暑期已至,伴随着火热盛夏不断高涨的人气,《西楚霸王》开发组也悬赏百万奖金,开启了如火如荼的“最牛指挥官”招募大赛。目前,游戏中最具实力的六大公会均已报名,并派出指挥官参赛。

  点击进入百万指挥官计划专题>>>

图1:六大公会最强指挥等你来战
图1:六大公会最强指挥等你来战

  此六大公会乃是:永恒国度、KOK灭世狂舞、MISS幻世情缘、白马义从、Song歌者、众神之域……强者相争,鹿死谁手尤未可知,后文附上公会及指挥官介绍,以供英雄择明主而事。

  百万“血本”寻群雄之首,一声号令千人同往  国战指挥官在一国征战及称霸过程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一人号令,千人跟从”是何其威风荣耀,但他们也付出了超乎常人的辛苦与努力:大部分时间坐守“国麦”,战时指点江山挥斥方遒、选择作战路线方针,还要不断为国人鼓舞士气;非战时与将士们聊天放歌,增进默契、并了解本国动态。一位有人格魅力、战术头脑、能团结万众一心的指挥官,实乃各个国家的精神领袖。

  为鼓励指挥官们的投入热情,让每个玩家置身激情畅快的国战中来,网易这次可谓下了血本!拿出重奖奖励表现突出的公会及个人,不仅仅只是最终争霸的皇帝国才能享此奖励哦~十强指挥官将根据人气高低、由玩家投票产生,所有玩家均可报名。

  六大公会厉兵秣马,虎视荣耀巅峰  为了争夺新服皇帝国荣耀,文初提及的六大公会早已开始招兵买马,并纷纷派出本公会最强的指挥官带国征战。虽然距离新服开启还有7天,贴吧论坛上早已响起了征战的号角:六大公会争相晒出入会福利,为自己的国家宣传;同时,他们也将本会明星玩家、大神玩家广而告之,展现公会战斗实力;更有公会祭出漂亮妹子玩家近照,为了收买人心可谓使出各种招数。目前,整个《西楚霸王》官方贴吧、论坛皆是一片热闹景象,各个备战YY群也是人声鼎沸,英雄何不事先前去了解,好选择心仪公会战个痛快?

  永恒国度  会长:oO永恒丶流氓兔

  代言指挥:永恒·毒哥最帅

  国战宣言:我们的国家只会打胜仗。

  永恒国度网游公会有着丰富的国战+MMO游戏经验,曾经历经4年征战沙场、一统几国,霸区,其战术打法造成了深远影响。

图2:永恒国度指挥永恒·毒哥最帅
图2:永恒国度指挥永恒·毒哥最帅

  KOK灭世狂舞  会长:天书

  代言指挥:KOK丶小傻

  国战宣言:对于不服,我只会赶尽杀绝!

  灭世狂舞首次进驻西楚霸王就拿下六国中的两个国王,在不删档测试的百强公会争霸赛中获得第二,并夺得皇帝国。在不限号测试中的战绩更加骄人:名扬四海区,纵横天下区,天下归心区,经过一系列的战斗后拿下皇帝国,国力第一公会。

图3:KOK灭世狂舞指挥KOK丶小傻
图3:KOK灭世狂舞指挥KOK丶小傻

  白马义从  会长:白马义从三

  代言指挥:白马义从丶黯然

  国战宣言:在这,我说了算!

  白马义从是最早一批进驻《西楚霸王》的公会,公会以战争游戏为特长,成为西楚霸王首测皇帝国、二测民心第一与三测首个皇帝国。其对于《西楚霸王》战争规则的理解,可谓十分深刻。

图4:白马义从指挥白马义从黯然
图4:白马义从指挥白马义从黯然

  Song歌者  会长:Song刻骨

  代言指挥:Song夜

  国战宣言:国战,你不行!

  歌者公会人多势众,一测入驻1000人,二测入驻500多人,并在《西楚霸王》最强公会争霸战中夺得第一名。本次征战新服也是一副群情激昂的样子,图热闹、想多交朋友的英雄可以考虑一下。

图5:Song歌者指挥Song夜
图5:Song歌者指挥Song夜

  众神之域网游公会  会长:法拉力

  代言指挥:刀锋丶疯魔

  国战宣言:这一战,让你片甲不留!

  参与超过上百款游戏,并在国战品类游戏多个服务器中霸占着第一公会的位置,其国战战斗力不容小觑!

图6:众神之域网游公会指挥刀锋丶疯魔
图6:众神之域网游公会指挥刀锋丶疯魔

  MISS幻世情缘公会  会长:霸心

  代言指挥:小E

  国战宣言:灭你一国,易如反掌。

  幻世情缘作为全国十大知名公会,拥有良好的管理团队和管理机制,是新模式的倡导者。西楚霸王老牌十大最强公会,厚积薄发,深得民心。首测二测均列入十大公会,不删档测试十大公会外宣第一公会,在多个服务器夺得蜀王,晋王等。

图7:MISS幻世情缘公会指挥小E
图7:MISS幻世情缘公会指挥小E

  看了以上各大公会的参赛盛况,你是否已经按捺不住,想要加入这铁血豪情的皇帝国争夺战中了呢?真男儿,怀三尺剑,夺万里江山!还有万元奖金等你来拿!快快行动吧!

[编辑:博博]
上一篇:《西楚霸王》7月7日更新公告 开启合服 下一篇:乱世风云起《西楚霸王》百万指挥官计划热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