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楚霸王>资讯动态>

《西楚霸王》6月16日更新公告 内容更新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西楚霸王OL》计划于2016年6月16日8:00停机进行维护,维护时间为2小时。如在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工作,开服时间将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本次维护结束后,重新启动您的游戏会自动更新客户端版本。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西楚霸王OL》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系统:

  1.【寄售】玩家在寄售行寄售物品过期失败或主动下架时,通过系统邮件返还一半的手续费(仅对更新后下架的寄售单起效;更新前下架的寄售单不会收到返还的手续费)。

  2.【跨服】跨服秘宝商店增加家族声望纹章(使用后获得一定家族声望,家族获得家族资金);跨服秘宝可购买的道具增加每日兑换上限。

  3.【家族帮派】转让家族族长、帮主、放弃领地倒计时生效时间改为12小时。

  4.【皇帝国】对剿贼令牌任务投放绑银进行了调整。

  5.【道具】“节庆时装自选礼盒”、“坐骑时装自选礼盒”、“横财积分”、“雷霆战甲”、“雷霆战甲碎片”更换了新的图标。

  玩法:

  1.【家族跨服】入侵方安全复活点的位置改为随机。

  2.【家族跨服】守方击退跨服而来的家族,保护聚财鼎不被摧毁,玩法结束时,鼎周围30码内的玩家将获得守方胜利礼包。(每个人每天只能领取一次守方胜利礼包)。

  3.【国战】国战时加时与加血需要的黄金数量根据服务器人数状况动态确定。

  4.【国战备战】备战任务从3次改为2次,奖励改为每次6个国战勋章,备战任务终点从边境大元帅移至五关太守。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比王城战更激烈!《西楚霸王》襄阳攻防战 下一篇:【西楚霸王】全新跨服战 激情满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