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楚霸王>资讯动态>

精彩遭遇战 《西楚霸王》让PVP更加随心所欲

  一提到《西楚霸王》,不少玩家的第一反应肯定是国战,大规模的万人国战虽然让人感到热血沸腾,但却十分强调章法。而近期推出的攻占襄阳、踩边入侵、犒赏王室等三种全新PVP玩法却用遭遇战式的高自由度,让玩家享受更加随心所欲的PK,其热度也是不断提升!

《西楚霸王》6月3日再开新服
《西楚霸王》6月3日再开新服

  犒赏王师的主要奖励为银子和国战勋章,60破封后的服务器每周六、周日中午12点可以报名参加。玩法开启后,玩家需要保护好自己国家的马车,同时也可以通过攻击别国马车、玩家和击杀营地守将来获得赏银。在真金白银的诱惑下,边境五关瞬间变为杀戮战场,没有组织、没有指挥,只有不服就干的激情!

《西楚霸王》在犒劳王师玩法中,玩家可以轻松完成“百人斩”
在犒劳王师玩法中,玩家可以轻松完成“百人斩”

  攻占襄阳则是传统国战玩法的后续补充,国战中攻方如果在40分钟内获得胜利,就可触发襄阳战。和开阔的国战战场相比,襄阳城只有一道城门可以攻入,攻方玩家需要在短时间内突破城防,击杀太守,获胜难度可想而知。也正因为如此,战斗节奏也会更快更激烈,玩家必须随身携带炫迈,复活后就需要马上投入战斗,根本停不下来!

利用载具攻城是《西楚霸王》的一大特色
利用载具攻城是《西楚霸王》的一大特色

  在所有激活60级封印的服务器中,每日10:00—19:00和21:00—02:00还将开启全新PVP玩法踩边入侵。玩家需要在敌国边境圆盘上存活或击杀敌国玩家来获得攻占值,达到一定攻占值后不但能占领敌国边境,还能插上自己国家的大旗。这对于十分看重国家荣誉的《西楚霸王》玩家来说绝对是爆发PK的重要理由,游戏中一场踩边拉锯战甚至可以持续几个小时!

《西楚霸王》围绕边境圆盘展开的踩边入侵吸引了不少热血玩家
围绕边境圆盘展开的踩边入侵吸引了不少热血玩家

  和传统国战相比,攻占襄阳、踩边入侵、犒赏王师等玩法的自由度更高,玩家受到的规则约束也更少,这也是它们大获好评的原因之一。相信除了有组织有策略的国战外,《西楚霸王》还将不断推出更多不同模式的PVP场景,让玩家可以随时随地享受对抗乐趣。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西楚霸王:庆端午 兑换赢惊喜 杀敌有好 下一篇:气吞山河功勋战结束!天下季豪礼花落谁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