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楚霸王>资讯动态>

升级无压力 西楚霸王推出新手保护机制

   网易全新战争网游《西楚霸王》将于5月6日焕然公测,全新服务器“气吞山河”也将在同日震撼开启,诚邀各路英雄豪杰六国逐鹿,征战天(抢驻新服)下!针对每位玩家在跑剧情升级过程中被高级大号秒杀堵墓地的困扰,西楚开发组专门推出了新手无敌保护机制,助力每一位新手玩家畅快打怪,无忧升级,迅速成长!

升级无压力 《西楚霸王》推出新手保护机制

 

  新手强力Buff,人在江湖就要“肉”!

  刚刚来到西楚世界的小白,往往都是乖乖跟着剧情指引,体验恢弘壮阔的秦末乱世,亲历五龙争霸的史诗故事。然而埋头做任务看对白的时候,猛一抬头,才发现视野里多了几个红名人士!双眼一花手起刀落之间,新手小白的角色便已暴尸荒野,读秒复活……为了防止高级大号肆意凌虐小号,西楚开发组给每一个等级满20级并做完禹州城主线任务的新手一个强力BUFF,加血加厚防御。虽然咱打不过,但是咱肉肉哒,还可以逃命么不是~

升级无压力 《西楚霸王》推出新手保护机制

 

  初入乱世边境,血防Buff保平安!

  为了增加玩家之间的交互和对抗,西楚世界早提供给玩家性价比很高但颇具危险性的敌国任务,如跨国采药、传递情报等,玩家需要穿越边境到达敌国领地才能达成任务。然而,新手小白一到达边境,看到辣么多红名,心中一定打起了小鼓。不经意间某个大号群攻打怪,都有可能让小号一命归西。西楚开发组为保证初来乍到的边境任务体验,也给初次到达边境的玩家一个超级强力buff,完成襄阳城主线任务即可获得,加血加防御,时间持续10分钟!稳稳覆盖边境任务的时长,有效减少被杀次数!

  每个人都有从菜鸟成长到高手的阶段,关爱小号,从我做起,《西楚霸王》愿每一位新手玩家能获得顺畅的游戏体验,顺利体验到西楚世界里的精髓。

升级无压力 《西楚霸王》推出新手保护机制

 

  【西楚霸王游戏简介】

  网易全新战争网游《西楚霸王》3月25日开启不限号测试,所有玩家都有机会加入秦末乱世,与兄弟一起白手打天下,成为国家的主人,成就最男人的创业!

  在全面革新的玩法中,玩家将能获得最立体、最真实的战争体验,既能通过蚁附攻城、万人冲阵,进入战争中的忘我激情;也能亲历十八派政权合纵连横的宏大叙事,玩转战场背后的权谋心计;还能成为一名独行佣兵,用万里江山换酒钱。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新区活动:闯新服答问卷 抽礼包拿时装 下一篇:西楚霸王追开新服气吞山河后续更新曝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