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楚霸王>新闻动态>

西楚霸王4.14更新公告 增加主线投放的绑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西楚霸王OL》计划于2016年4月14日8:00停机进行维护,维护时间为2小时。如在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工作,开服时间将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本次维护结束后,重新启动您的游戏会自动更新客户端版本。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西楚霸王OL》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系统:

  1.【主线】主线修改:大幅减少30—40级主线任务数量,原31级“兵出斜谷”到40级“一鼓作气”主线分别改为【虞姬传】【萧瑶心传】,可根据级别要求在五关项羽NPC处领取。32级增加一个主线:复国之战。原复国之战系列主线任务改到32—41级。

  2.【主线】增加主线任务投放的绑银,使得玩家创建新角色在第一天升级时可以获得更多的绑银。支线任务绑银和经验减少,道具投放移到主线。

  3.【主线】0级副本开头的战争动画改成允许玩家手动esc终止。对0级副本进行优化,使得玩家能感受到更加激烈的战场。

  4.【升级】自60封印开始,当玩家等级达到封印等级前一级且经验条满时,将不会自动升级,右下角弹出手动升级按钮,玩家自行选择是否手动升级至封印等级(封印激活时,处于封印等级的玩家日常任务获得经验衰减50%)。当玩家选择暂不升级时,溢出的经验将存至经脉经验池中。经脉池存储的经验上限调整为与当前等级经验条相同。

  5.【掉落】调整刀甲穿云、血染大泽、义军的挑战、勇破秦关不同难度的BOSS掉落。越高难度的副本,则有更高的几率掉落紫装和天地精华。

  6.【掉落】调整不同品质地图卷轴BOSS的掉落。地图卷轴品质越高,则掉落名将将魂概率越高。不同品种地图/钥匙增加掉落说明。

  7.【掉落】调整组队副本、家族战役副本掉落地图卷轴道具的品质权重。

  8.【掉落】调整地宫玩法不老仙丹的投放。提高时装碎片数量,另外可以额外开出一本技能书(人物职业技能书、坐骑技能书或者诸子百家)。

  9.【师徒系统】提高师傅带徒弟完成任务所获得的师徒积分;取消“徒弟等级需要小于最高等级5级时,师傅带徒弟完成任务才能获得师徒积分”的限制;师傅带徒弟完成师徒任务时也可以获得师徒积分;现在可以在禹州城NPC“简子国”处查询完成哪些任务和成就可以获得师徒积分。

  10.【商店】关闭家族声望商店。工资商店上架“简陋的宴会”道具。

  11.【传送】在特殊场景地图(那些出去后回不来的场景)添加一个使用回城卷轴等传送的二次确认,防止玩家误操作。

  12.【生活技能】加工披风材料(素布、粗砂、纯钢、原皮、冰丝布、雪浪砂、雪锻钢、玄甲皮、虎绒布、黄澄砂、金锭钢、金鳞皮、碧纹布、青岩砂、青炉钢、青犀皮、蓝翎布、蓝淀砂、蓝钛钢、蓝翼皮)时有不同的几率获得副产物天蚕丝宝匣。

  13.【生活技能】调整制作血染大泽、刀甲穿云、勇破秦关钥匙的消耗。

  14.【坐骑】玩家只有一匹马的时候,将坐骑面板中的放生按钮置灰,不允许玩家放生该坐骑。

  15【礼包】移除潜龙村的NPC礼包童子,兑换礼包可以通过禹州城的NPC散财童子进行。

  16.【坐骑】道具骑乘转移印和天赋转移印增加技能不能从高携带等级马转移到低携带等级马的说明。

  17.【引导】将化炼引导任务等级后移至50级。

  18.【藏宝阁】藏宝阁买卖银子等级要求降至50级,密保绑定时间减少至3天。

  19.【礼包】首次兑换送壕礼活动奖励的“51级紫色主手武器礼包”道具更名为“51级紫色主手武器(未开启)”,并且应用一个新的道具图标。道具效果保持不变。

  玩法:

  1.【勇者擂台】优化修改,让战力较低的玩家也可以更顺畅完成任务。

  Bug:

  1.【破封活动】修复“顶号会导致破封活动按钮消失,需要重新登录后才能显示”的问题。

  2.【瞬移】修复“玩家使用回城符传送后位置没有随机分布”的问题。

  3.【战车大战】修复“因家族解散导致的部分战车大战副本未开启”的问题。

  4.【3V3】修复“3V3玩法中的轰天战车非全体可见”的问题。

  5.【支线】修复“国语的硕人支线任务‘为爱私奔’完成后,点击‘进入副本’,提示任务失败”的问题。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西楚霸王》礼包领取NPC变更公告 下一篇:限量时装!西楚霸王答问卷获奖名单新出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