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楚霸王>新闻动态>

阿蒙详解:西楚霸王封印如何卡经验!

  为了平衡游戏等级,西楚霸王游戏玩家在50级以后,每升10级就会有一个等级封印,封印期间,到达封印等级的玩家所有经验减半并且不能再升级,溢出经验将会自动注入经脉池,经脉池的经验只能用来点经脉不能拿来升级。而玩家必须等到破封之后才能继续升级,经验收益回到正常状态。

西楚霸王封印卡经验
西楚霸王封印卡经验

  封印卡经验分两种,一种封印期卡经验,一种到达封印等级后,卡破封经验。

  首先,封印期卡经验,这个比较简单,比如现在是100级封印,玩家可以选择卡在99暂时不升级先点经脉,经脉点的差不多的时候再升100。因为玩家一旦升到封印等级之后,经验会减半,过早升级就会少很多经验点经脉。

  卡破封经验指的是,快破封了,怎么做可以最快冲级。这里给分享几个自己的经验:

  第一:卡挂机经验。破封前8天就可以不要挂机了,挂机经验卡4天满了之后一次性领取,然后再卡4天,恰好又卡满,也就是说,一破封,你可以比没卡挂机经验的玩家多七八天的挂机经验,同时还可以卡4天英雄令。

  第二:卡日常任务经验。一般日常任务卡满是5天,也就是说,破封前5天,日常任务就基本可以不用做了,除了沐浴修行和每日挖宝,这两个只能当天做。组队副本可以做,毕竟经验没有多少,掉落才是副本主要的。然后是家族副本,帮派副本,家族宴会这些家族任务,这些都是不能卡的,必须当天做。至于谣言和国探,那是奖励银子的,可以选择做,也可以选择卡,家族跨过也是,需要家族声望就每天做,不在乎那个就卡着,破封那天,家族长记得把家族跨国刷成紫的,再不行也刷成蓝的。

  第三:卡主线经验。现在主线可以卡5级左右,所以如果是100封印,玩家主线做到97级就好了,剩下一直卡着,等破封在做。

  如果经脉没有满,可以一直到破封前5天再升到封印等级,此时不要再点经脉,而是注意堆满经验条,保证一破封就立马能升级,一般来说,80前的封印,在5天的时间里靠着家族副本等各种不能卡经验的活动还是能堆满的,90级封印就不太行了,可以提前卡一下。

  破封那天,直接升一级之后把主线清掉,然后再吃上20块英雄令,把所有卡着的任务清理完,镖车紫的最好,不紫蓝的也走,不要放弃,放弃不划算的。信也一样,紫的最好,换不到紫的,蓝的也将就,不要放弃任务。

  清理完任务之前卡的挂机经验也差不多耗完了,再把后面卡的几天挂机经验领掉,后面冲级就尽量挂机了,毕竟卡的挂机经验比实打实挂完少很多。卡的挂机经验只给你当前等级28800只怪的经验。

西楚霸王封印卡经验
西楚霸王封印卡经验

  还有每周10张地图,花点地图洗练石洗洗,尽量绿色图洗250%经验以上,蓝色图350%经验以上,不要小看那个经验,一张图可以打几十万经验,十张就几百万,最好组6人打,打的快也不影响经验。

  卡经验缺点,第一,封印副本少打了,材料上的亏损。第二,卡经验期间不做任务日常积分礼包肯定也领不到,有得有失,记得放平心态。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小阿蒙战报系列 西楚霸王天下归心局势 下一篇:《西楚霸王》礼包领取NPC变更公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