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楚霸王>资讯动态>

西楚霸王新客户端下载 丁磊送CEO特供礼包

  日前,网易CEO丁磊发布视频,号称“有一个好项目,准备介绍给大家”。今天,这个好项目的神秘面纱终于揭开——网游创业。而正如网友猜测的,网易全新战争网游《西楚霸王》正是网游创业的试点项目。

  点击下载客户端>> 

  在全新的网易网游创业页面上,丁磊先生录制了一段视频,豪迈地说出“打天下才是最男人的创业”。而就在今天,《西楚霸王》的江山正式开放预约,玩家可提前下载客户端、预约角色,更能获得丁磊先生赞助的CEO特供礼包,全力备战3.25。

  点击领取CEO特供礼包 >>

丁磊发出邀约,3月25日一起游戏创业
丁磊发出邀约,3月25日一起游戏创业

  【打破端游的体验屏障,首创极小智子试玩微端】

  《西楚霸王》发布全新客户端,虽然体积极小,解压后却能完整地展现出《西楚霸王》的乱世江山,边体验边下载,走出新手村,后台就能自动下载安装好完整的2.4G游戏包体。

极小包体也能带来3D视角的网游体验
极小包体也能带来3D视角的网游体验

  《西楚霸王》微端采用了最新一代的智子压缩技术,真空抽取包体冗余内存,将体积缩减到业内最小。作为一款端游大作,虽然其智子微端体积比页游登录器还要轻巧,但却能释放出6倍精度的蓝光画面,能支持3万人同场景国战对阵。

小包体有大内含,虽然精简但技能特效毫不逊色
小包体有大内含,虽然精简但技能特效毫不逊色

  【业内率先采用英特尔顶级四线刀片服务器,“至强3.0”为万人国战保驾护航】

  为了保证玩家在双开的前提下没有卡顿、掉线等问题,《西楚霸王》开发组怒砸重金,耗资千万购置了目前全球领先的最新引擎,将服务器进行了全面优化。3月25日的不限号测试版本率先采用最新的顶尖英特尔Xeon E5-2667 v3服务器,中文名为“至强3.0”,为游戏提供了坚实的技术保障,360°全方位无死角助阵万人国战!

英特尔“至强3.0”强大内核支撑起万人国战
英特尔“至强3.0”强大内核支撑起万人国战

  这颗号称“最强大脑”的QPI速度高达9.6/秒,相较于老版本的引擎,能使游戏的流畅度提升2倍。同时,能最大限度地避免国战游戏在军团大战时容易卡顿的桎梏,只要带宽高于1M,就能保证绝无掉线之忧。这样的优质性能,让玩家们在感受广大恢宏的史诗级国战体验的同时,也可以有一饱流畅壮美动态画面的眼福。

万人国战流畅体验
万人国战流畅体验

  此外,英特尔这款极速服务器还号称具有“百川”容量,在64位服务器的加持下,承载限额一举提升了近20倍,一个国家可同时容纳约3万左右的在线人数。真正实现了“万人国战”,让玩家可以真正尽情地与兄弟们在沙场上戮力杀敌,不用担心被掉线的队友抛弃或是自己变成“猪队友”坑了兄弟。让国战小白们想要参战,让国战老手们更爱国战!

  【首创一键双开 自由征战秦末乱世】

  鉴于程序优化技术或是游戏厂商的限制,普通的大型MMORPG端游只能运行单一游戏程序。《西楚霸王》将在不限号测试中,让玩家突破限制,一人同时操控两个角色,大大地节省了角色养成的时间,满足玩家对不同角色的尝新欲望。

  大多传统网游是不鼓励玩家进行双开的,这对有更高追求的玩家而言无疑是无形的枷锁。《西楚霸王》本次不限号测试不但不会限制玩家的双开行为,更是把双开功能做进了全新客户端中,自动储存玩家两个账号,实现“一键双开”的便捷流畅体验。

《西楚霸王》3月25日席卷天下
《西楚霸王》3月25日席卷天下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丁磊再替《西楚霸王》出头 号召瓜分天下 下一篇:爸爸护航!丁磊牵手《西楚霸王》玩风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