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楚霸王>资讯动态>

西楚霸王一周更新抢鲜看:春节红包开金票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经过两周霸王级寒潮的洗礼,万众期待的春节活动终于送来了温暖!2月1日—2月17日,《西楚霸王》的世界里将锣鼓喧天、鞭炮齐鸣,每天挥洒送出大量红包,而红包中更是能开出绑银、金票、时装等新年壕礼,参加拜年活动更送2016春节绝版称号!

  点击查看本周更新>>

春节红包喜从天降,海量大礼开到手软
春节红包喜从天降,海量大礼开到手软

  楚楚教你拿满四重红包,换上时装过新年

  怕错过红包?别担心!楚楚贴心地为霸王们准备了20字攻略:“上线先签到,整点要记牢;春联传心意,猴年领礼包。”这里每五个字对应一个活动,上线签到即可获得红包;另外,每天12点—24点的整偶数点会送红包,只需各位霸王们在线就能每天获得7个红包,楚楚偷偷提醒大家:走亲访友时别忘了提前挂好机,没在电脑前也能拿满这重红包呦!

  除了签到挂机以外,还有什么活动能获得红包呢?一种是用日常活动中掉落的春联残片合成半幅对联,去禹州城完成张贴任务即可得一个红包;而从2月10日开始,每天还能额外再领一个猴年大红包。红包里除了能开出不同数量的金票和绑银,更有春节时装、马时装、海量经验、换镖令、英雄令等丰富大礼。

“霸气红”春节时装亮相
“霸气红”春节时装亮相
换上新装喜迎猴年
换上新装喜迎猴年

  连续拜年十七天,必得称号和金票

  过春节当然少不了拜年这个习俗,在春节活动的17天里,霸王们每天可以去找禹州城的侯年了解当日的节日习俗,并接取别具一格的拜年任务。

贴春联、拜大年,奖励丰富年味浓
贴春联、拜大年,奖励丰富年味浓

  比如腊月二十三过小年需要去边境祭祀灶神,而腊月二十四扫房子需要在禹州城使用扫帚扫除尘埃。完成每天的任务后都可以获得大量经验、金票绑银和道具奖励,连续完成17天的系列拜年任务更能获得一份2016春节纪念礼包,内含蓝色称号“春回大地”和1000的金票奖励。

普天同庆迎新春
普天同庆迎新春

  国民共享年夜饭,自选BUFF增益多

  春节期间增添了给力的国宴玩法。每日21时—22时,王城的御厨会召唤所有国民前往敌国,收集国宴食材并交付至大厨处。随着食材的增加,国宴进度会不断推进,进度条彻底完成后即可开始享用盛大的宴会,在国宴开启到次日21时的时间里,每位国民都可以去选用自己喜欢的宴席,食用后可获得不同种类的增益状态。

同享国宴年夜饭,吃饱更能所向披靡
同享国宴年夜饭,吃饱更能所向披靡
西楚霸王年夜饭
西楚霸王年夜饭

  看着这么多轻松有趣的春节玩法有没有很心动?快来跟楚楚一起享受《西楚霸王》的第一个春节吧!在这里楚楚也要提前祝各位霸王春节快乐,红包多多!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西楚霸王1.28更新公告 一大波新年活动来袭 下一篇:《西楚霸王》战力提升攻略之名将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