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楚霸王>资讯动态>

【科普】看不懂这些 你怎么愉快玩耍?

  一、【七星】

  『世界频道』某玩家:七星进组!+++++++(你以为是喊强化+7套装的玩家进组?)

  含义:NO NO NO,七星是副本玩法七星试炼的简写而已~

西楚霸王内涵图
西楚霸王内涵图

  二、【强X套】

  【7X】【9X】【12X】【15X】

  『世界频道』某玩家:家族收人,来7X 9X的~(你是不是在想,光会装X的要不要呢?)

  含义:这些说法指的是装备强化等级~整套装备强化以后会有加成哟~~

西楚霸王内涵图
西楚霸王内涵图

  三、【一条龙】

  『世界频道』某玩家:60+一条龙来人啊+++++(一条龙是神马?!)

  含义:数字前缀是等级要求,一条龙是指副本连刷~就是大泽+刀甲+七星~有时候追捕秦孽也会一起~

西楚霸王内涵图
西楚霸王内涵图

  四、【国运】

  『国家语音』某指挥:开国运了啊!(国运?昌隆?)

  含义:国运是指修筑长城双倍经验任务时间,每天有两次双倍经验时间,一次由国家高官决定,一次是系统的~

西楚霸王内涵图
西楚霸王内涵图

  五、【国探】

  『国家语音』某指挥:开国探了啊!大家接完任务边境圆盘集合(是要去探听隔壁国王王后的私房话了么!)

  含义:国探就是合纵连横~给银子~任务就是去敌国送个信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西楚霸王》12月3日更新公告 全面优化 下一篇:一周更新亮点抢鲜看:撞城门积分大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