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楚霸王>资讯动态>

西楚霸王荣膺"中国游戏十强" 实至名归

  11月30日,由国家资讯出版广电总局指导,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主办,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GPC)组织承办的“中国游戏十强”评选活动投票阶段完美收官,网易旗下全新战争网游《西楚霸王》凭借超高票数荣膺“2016年度十大最期待客户端网络游戏”奖项。据悉,活动颁奖盛典将于12月15日在海南举行。

西楚霸王获中国游戏十强
西楚霸王获中国游戏十强
西楚霸王获中国游戏十强
西楚霸王获中国游戏十强

  权威肯定——“十大最受期待网游”分量十足

  “中国游戏十强”评选被誉为“第九艺术封神榜”,是国内唯一的国家级游戏行业大奖,其影响力和公信力毋庸置疑。活动从报名阶段开始就由国家资讯出版广电总局提供指导,并对每个环节予以严格把关,全部奖项都由玩家通过网络投票选出,做到真正意义上的公平、公正、公开。

  而在所有奖项中,2016年度玩家最期待的网络游戏更是业界关注的焦点。由于评选结果真实反映了普通玩家的呼声,这些上榜作品极有可能在未来一年领军游戏市场,成为行业风向标。《西楚霸王》能够成功斩获这项极具分量的大奖,无疑是产品硬实力的体现。

西楚霸王获中国游戏十强
西楚霸王获中国游戏十强

  遍地开花——才享金翎荣光,又登十强殿堂

  而就在不久前揭晓的2015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金翎奖”中,《西楚霸王》同样获得了“玩家最期待的网络游戏”殊荣。短时间内双喜临门,得益于两大活动都采用了玩家公开投票的评选机制,当然更离不开广大玩家的支持和认可。对于《西楚霸王》来说,收获的荣誉并不是满足于现状的炫耀资本,而是不断完善品质回馈玩家的前进动力!

西楚霸王获中国游戏十强
西楚霸王获中国游戏十强

  从开测即火的可怕人气,到接连获得行业大奖,《西楚霸王》已经赢得了玩家和业界的双重肯定,更不负2016年度最值得期待网游的盛名。现在就进入游戏,亲身感受不一样的激情国战,成为傲视一方的盖世豪杰吧!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新手玩家浅谈西楚霸王 可玩性很高! 下一篇:西楚霸王土豪下区形势分析 十之八九无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