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楚霸王>资讯动态>

客观分析齐国王位属归 KOK与反王帮64开

  国王帮优势

  KOK作为齐国国王帮,从三测开始就打下了良好的群众基础,可以说是民心很足,我作为一个散人玩家这么认为,其次KOK中高端战力也是很多,排行榜高端战力大部分都是KOK的,作为一款国战游戏,单纯的靠几个高战是难以维持胜利的,中端战力是游戏里面很大的一部分群体,而这点KOK也是比反王帮做的好,毕竟人数在那摆着,这也是先入主的好处。

  反王帮优势

  反王帮同样实力也不弱,有杀人夜为代表的几个高端战力,我相信很多人去反王帮也是冲着杀人夜的个人名声去的,当然也有很大一部分是因为确实这个国家需要整改,我浏览了几天高战排行榜,反王帮的排名人数也是越来越多,整天人数也越来越多,很多死忠粉,而且反王帮从开始招人,就是中高端战力开始招,这一点比KOK做的好,虽然人数悬殊有点大。

  齐国国王分析

  消息传出王帮用雇佣军,很多反王帮的成员觉得这是KOK力不从心,心虚 ,想雇佣人来提高战斗力,以达到胜算,但是我个人分析,KOK的这种做法目的是遏制反王帮利用雇佣军填补自己中高端战力人数的悬殊,或许这种时候KOK完全可以不用雇佣军,胜算也会大一些,当然我不是打击反王帮的士气,这些都是依靠KOK前期的民心基础。

  其次,KOK目前一部分成员觉得稳操胜券,并不觉得反王帮能拿王,但是你们也不要忽视你们最近带来的负面影响,已经导致很多KOK成员转投反王帮,最大的原因我觉得可能是连续的国战失败,指挥确实没有指挥很到位,就凭借很多玩家传送不进王城,这一点你也得承认。个人觉得,五关,边境,没必要让大家都跟着去打,最起码你得保存很大一部分战斗力留守王城,第一时间赶回去,卡在城外的战斗力占到了很大一部分。

  反王帮的一部分成员老是漫骂口水,这一点做的很不到位,高层有必要通知一下各家族不要口水,小部分玩家的口水,会降低整体玩家对你们的印象。

  很多人觉得此次王城站对刚发展不久的反王帮很不利,但是如果反王帮能高效利用有限的战斗力,服从指挥,高质量配合,对组织稍微涣散的KOK还是有很多打击力的,不见得谁能赢。

  其次大家玩西楚霸王,就不要拿御龙上面那一套来讨论这个游戏,御龙土豪只是游戏里面的小众,很多本土的网易玩家更能理解这个游戏的精髓,并不是土豪多就能赢,团队配合才是这个游戏的本心。

  综合分析战斗力KOK与反王帮战斗力64开,但是反王帮的服从指挥,配合会使那致命的两点劣势转化为高效战斗力,不管怎么说,谁拿王都希望这个国家好,作为齐国小小的一份子,我还是希望一致对外,不要让其他国家拿我们的对决当成笑柄。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007邦德下岗 西楚霸王最强防间谍系统来袭 下一篇:玩家建议:希望优化国战积分计算方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