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楚霸王>资讯动态>

西楚霸王史上最强技能 新手也能免费屠全屏

  今日,备受玩家关注的网易全新战争网游《西楚霸王》全新职业技能首次曝光!此次曝光的《西楚霸王》XP大招拥有大范围,高伤害的特性,成为最受玩家期待的屠屏神器。更让玩家惊喜的是,XP大招无需升级、天生就会,堪称史上最良心的技能!

  满屏溅血,六种顶级特效亮瞎眼

  《西楚霸王》11月13日不删档测试对职业特效进行了全方位优化!游戏根据各个职业的特点,设计了六种炫酷特效,让玩家在释放技能的瞬间感觉震撼无比!猛将之怒如同核弹爆破,方圆百里飞石走沙,惨绝人寰;墨弓之怒尤有九龙环绕,金光剑雨,霸气十足;剑侠之怒如同闪电横扫,蓝光莹莹,慑人心寒;道士之怒祭出八卦之阵,以摧枯拉朽之势灭一城之地;司天之怒从六个方位同时出击,快如狡兔,血溅满屏;医师之怒是凤凰怒啸,羽毛如利剑,唯美中伴随着血腥的杀戮。

  逆天技能配上逆天特效,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高伤害、大范围,打怪打一屏

  这么绿色的技能是否战斗力会低?当然不是!XP技能不仅伤害力高,而且攻击范围也远远高于普通技能。在游戏中,玩家释放XP技能时,是以人物为中心,造成半径12码的圆形范围伤害,或者直接造成6码宽的直线范围伤害。同时,所有职业的XP技能都会对范围内的怪物造成10倍人物攻击力的伤害。这种伤害力足够秒杀所有小怪!如此高伤害大范围的技能,秒怪的数量只能用“堆”来计数了吧!

图1:道士
图1:道士
图2:剑侠
图2:剑侠
图3:猛将
图3:猛将
图4:墨弓
图4:墨弓
图5:司天
图5:司天
图6:医师
图6:医师

  无需升级天生就会 业界最良心技能

  《西楚霸王》首推的职业大招,贴心地为玩家扫走了一切坑。XP技能对玩家没有任何等级要求,玩家进入游戏后,就能够学会此技能。同时,XP大招也不需要花费任何材料和金钱,因为它根本就不需要升级!随着玩家一步步成长,XP大招的伤害也会同步增强。

  新手就能坐拥最强秒屏技能,让人感叹《西楚霸王》真是业界良心之作!更多惊喜,尽在11月13日英雄不删档!

图7:全民备战11月13日英雄不删档
图7:全民备战11月13日英雄不删档

 

[编辑:蓝月]
上一篇:西楚霸王全新剧情CG 揭秘秦始皇初恋之死 下一篇:六国激战烽烟起 《西楚霸王》不删档测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