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楚霸王>资讯动态>

专访西楚霸王制作人:Q4开启不删档测试

  叶子猪记者上海CHINAJOY现场报道:2015年CHINAJOY盛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在今年的CHINAJOY展台上,网易的展台设计仿佛给这个炎热火爆的现场中增加了一丝凉爽惬意,叶子猪游戏网有幸邀请到了《西楚霸王》游戏制作人郑大岳进行独家专访,在接受叶子猪的专访过程中,郑大岳回顾了西楚霸王首测测试的盛况,以及下一阶段西楚霸王的测试日期及新内容发展,以下为详细内容:

西楚霸王制作人郑大岳表示第四季度将进行不删档测试
西楚霸王制作人郑大岳表示第四季度将进行不删档测试

  1、首先恭喜西楚霸王完满完成了一个多月的逐鹿封测,首次封测为下次的测试提供了哪些非常宝贵的数据和反馈?下一次测试具体会在什么时候呢?

  答:这次测试带给西楚霸王相当多宝贵的数据:

  一、为我们验证了产品的市场潜力,这个领域的用户非常庞大,多达500万人;

  二、验证了我们产品方向的正确性,多线国战战场、独特佣兵玩法、精准国战获胜机制等都在这次测试中得到了玩家好评;

  三、通过一次引入大量用户考验服务器承载能力,国战期间几千人对几千人的战局中,用户CPU运行依然稳定,服务器承受住了4500用户同屏作战,玩家也反馈国战过程无卡顿。

  这些结果也帮助我们找到了优化方向,如内置语音、玩家经验获取方式等,都将成为接下来的优化方向。

  至于下一次测试时间,我们将会在第四季度将启动不删档测试。

  2、西楚霸王下次测试会将重点突出产品的哪些特色?除了刺激的国战PK玩法之后,是否还会给玩家增加哪些休闲特色类的玩法?

  答:我们西楚霸王的团队,其实就是各个国战游戏的资深玩家,在其他国战网游中都有过深刻的游戏经历。他们在游戏中激情过,也曾痛过,熟知玩家喜欢的国战网游因素和痛恨的玩法。

我们在游戏设计上,根据过往经验,在PVP上再一次突破了人数束缚,提供了规模更大、人数更多的战斗场景,实现了同场景同时容纳4500人;另外,设计了更为有趣的游戏玩法,让战场元素更加丰富,巨城、战争载具、天气、神兽等诸多因素都能影响一场战局的走向,为胜负争夺增添了色彩;最后,通过打通PC与移动端之间的信息交流,让用户能够随时随时掌控角色。我们在游戏设计中,已经有了地雷战、黑白棋、跑酷、卡牌、换装等多种丰富的休闲玩法。

  3、帮会战是网易游戏产品的一大特色,作为主打PK的网游,西楚霸王拥有了更宏大的国战玩法,那么国战玩法是否会如何和帮派系统结合,更加突出这一方面的内容?

  答:在《西楚霸王》的世界中,拥有帮会是争夺国王打天下的基础,加入帮派即可参加帮派活动,享受包括帮派战役、帮派寻宝、帮派跨国等丰富多变的PVE玩法和帮派领地争夺、帮派掠夺等激情四射的PVP玩法;另外帮派可参加领地战,胜者为王,夺下王城,帮主即为国王,成员亦可享受国王帮种种好处。没当上国王帮可参加领地战,夺下禹州、襄阳、成为诸侯,开启第二镖局,即可和国王帮对垒!帮会可攻城略地,开疆拓土,踏破敌国城池,掠夺丰富奖励。

  4、国与国之间的战争远不是国战玩法的终结,西楚霸王下一次测试的国战玩法,有没有考虑开启合纵连横的国家联盟?

  答:在之前的测试中已经开启了合纵连横玩法。合纵连横玩法还将会是弱国生存重要手段。也就是联盟手段,通过结盟手段,各个国家可能在战争开始之时互相支援,保卫联盟内的弱小国家。

[编辑:蓝月]
上一篇:真实体验六国乱世 《西楚霸王》国战玩法公 下一篇:网易Q2营收报告 游戏收入同比增长64.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