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楚霸王>综合经验>

【装备攻略】让你从游戏小白变国战勇士

  PS:本文转自贴吧

  原贴地址:http://tieba.baidu.com/p/4133317484

  国战网游装备是一切的基础,那么亲爱的亲们,在我们玩家的世界里如何做才能最大限度的增强自己的实力,让自己可以像高玩那样驰骋疆场呢?下面我就依照我个人在西楚中的经验告诉大家装备如何“细化”才能更加适应自己。

  【目录一】:基础属性

  基础属性装备重铸篇

西楚霸王装备属性
西楚霸王装备属性

  大家看这件装备,防御是130但是旁边有一个()里面写着150,这个东西相当于你装备的最大有效值,也就是说这件装备的初始属性可能是100(150),那么如何把它变为上图的130(150)呢?这个时候就需要用到我们的装备重铸将装备的初始属性重铸,重铸以后的数值是随机的,但是不会比你的初始属性低,也就是说上图这件130的皮甲不管如何重铸也不可能掉到130以下,但是最高只能重铸到150.

  基础属性装备强化篇

  下面我们来说说装备强化,同样是这张图,+11代表了装备的强化程度,属性数值的后面的110%代表了属性强化后所加的数值,装备强化的道具,随着装备等级的提升强化的昆仑玉的等级也会随之提高,装备强化成功率随着等级的增加逐渐降低,但是没关系,如果强化失败你会累计一定的强化幸运值也就是相当于强化成功率,当幸运值满了之后,强化就100%成功。

西楚霸王装备强化
西楚霸王装备强化

  【目录二】:天赋属性

西楚霸王天赋属性
西楚霸王天赋属性

  大家看这个图基础属性下面就是我们装备的天赋属性了,天赋属性和基础属性有着一样的装备最大值,但是和基础属性不同的是天赋属性永远固定,玩家可以用祈福系统祈福天赋属性,需要知道的是,祈福装备属性是随机的,但同时系统也会随机祈福出各类属性,也就是说祈福的天赋属性只能有一条,祈福固定之后再次祈福也只能改变天赋属性的数值而改变不了它的属性也就是说祈福只能改变如图装备的敏捷值而无法改变敏捷这个属性。

  【目录三】:洗练属性

  洗练属性装备精练篇

西楚霸王洗练
西楚霸王洗练

  大家也看到了这张图的洗练属性,申明只有紫装才能够精炼,其他装备无法精炼,每一件紫装的前三条属性也就是图中的克侠.精力.骁勇这三个属性可精炼的属性,它们在你得到紫装的初始就会存在于这件装备上,但是如果这三个固定属性不是你所需要的话你就可以采用精炼来替换它们,需要格外注意的是精炼不是制定某个属性精炼,而是三个中随机抽取一个更改它的属性,所以奉劝非土豪玩家谨慎选择精炼,有时候需要的属性被洗掉了,不需要的反而洗回来了。

  洗练属性之装备洗练

  在图中我们看到前三个固定属性之后都是洗练出来的装备属性,在装备获得之初洗练属性会随机出现紫装最多随机或者洗练出7条,蓝装是9条,但是蓝装不能精炼而且蓝装固定属性只有1条,从这一点上来讲2种装备都是一样的,简单的说明一下紫装和蓝装的区别,蓝装=固定属性1+洗练属性(最多9)=10.紫装=固定属性3+洗练属性(最多7)=10。洗练属性是随机出现数量的,比如你现在有3条洗练属性,当你更改洗练时可能3条会变成5条也可能会降为1条,这也是目前游戏中最耗费你精力财力的环节,大家谨慎出手。

  洗练属性之装备附魔

  如图装备最下面多出了一个除医的属性,这个东西就叫附魔属性,当你的装备成型之后,你可以用来进行附魔,等级越高的附魔符,属性也就越强大,但是记住附魔的属性只能有一条,无法获取多条。

西楚霸王附魔
西楚霸王附魔

  【目录四】:星辰属性

西楚霸王附魔
西楚霸王附魔

  这就是装备的星辰属性,星辰属性相当于我们的套装效果,星辰属性最多只有三条,可以靠洗练来变化自己的星辰属性,3|7|12就是说如果我们身上的装备有3件是一种属性那么就激活套装效果比如3件装备的属性都有贪狼,那么你的敏捷就会+21,同样的7件也就是42以此类推,想集齐12件全3条属性是无比的困难,希望广大玩家量力而行。

  最后给大家说一下我个人推荐的配装模式,如果大家的消费水平不算太高属于时间耗空间的类型的话,我个人建议星辰属性7就足够了,12是大神弄的,至于洗练属性,我个人认为5到6条洗练就足够了,要知道大神也就是7条差距不大,基础属性差不多就行,毕竟那些防御或者攻击意义也没多大,只要把强化堆的高一点就可以了,平民玩家建议6星套5-6洗练7星辰就足够了。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幻世情缘分享:西楚霸王棋局通关视频 下一篇:《西楚霸王》日常玩法-斩杀妖邪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