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楚霸王>综合经验>

《西楚霸王》新手攻略之如何提高战斗力

  无撕逼不贴吧!看了很多贴都是在撕逼的,然后又看到很多朋友都在问如何提高战斗力就想写一篇攻略贴。

  看完大刀镇图,先上图

西楚霸王
西楚霸王

  一、洗练

西楚霸王
西楚霸王
西楚霸王
西楚霸王
西楚霸王
西楚霸王

  注意看我洗练的属性,洗练有傲世-霸天-屠神对应洗练属性条数5-6-7,然重点:有个魂字的属性加的战力比其它的属性多很多。

  当你洗出屠神,发现有很多垃圾属性,什么boss伤害,所以怪伤害,五行抗性什么的,不要慌。没错,就是这个东西,可以与一件51级以上的装备(好像只能和紫色合)合成一个洗练51级以上的装备单条属性的物品,一个装备不要连续洗太多次,很坑(楼主血的教训)

西楚霸王
西楚霸王

  这里说的是单一的,比如火防土防,如果属性是“五行抗性”就是极品,但是很难出。

  洗练物品,有这个东西之后,按P对着这个物品右键,然后对着你要洗练的装备右键,然后看右下角,有个自动洗练,点开之后选择自动洗练六条,很容易出霸天属性的(六条属性),别一个一个的洗(坑死你)。

  洗练和精炼,洗练三十次不出六条就不要继续洗了,换个装备或者换个格子,精炼五次洗不出好的同上。

西楚霸王
西楚霸王
上一篇:人民币玩家必看 西楚霸王六大消费点 下一篇:西楚霸王1-50级快速升级攻略 新手必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