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楚霸王>综合经验>

《西楚霸王》玩家经验总结 快速上手技巧

  1、非人民币玩家的话 每天领取所有(打怪减负)的经验之后找到比自己等级相差5级的怪物点(尽可能刷怪速度怪的点,组上队伍挂机)1.25倍经验丹可以吃2-4颗(1颗/小时)。打副本的时候不会因为疲劳值影响副本内的经验和装备掉落。

  2、一旦疲劳值挂满之后可以使用按键“U”去不同地图不同怪物点挂机,也算是挂新成就吧。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这样的1X-5X的怪物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达到不同阶段系统会自动发放一个成就盒子,打开之后可以获得2-10颗不等的属性点。相当适合长时间在电脑前的游戏党。

  3、《西楚霸王》里面的国运也就是修长城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众所周知,《御龙在天》的国运车等级分别为:白、蓝、黄、绿、紫。最高等级车是紫色。但是在《西楚霸王》里面车的等级却有变更,紫、蓝、绿、黄、白。很多朋友刚接触这款游戏的时候肯定会想到绿车是低于紫车的,但是这就是一个盲点,很多人不去看任务介绍就换了绿色车拉往边境交车。这样的话会损失很多经验。而且在《西楚霸王》里面每一次换车的次数都是20次,所以不要无脑的一直换车。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西楚霸王为积分拼命:七星修炼副本攻略 下一篇:快速跑环 平民玩家无限赚绑金技巧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