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不败传说>资讯资讯>

更多

大针头红高跟 不败传说12.30庆典内测前瞻

  《不败传说》将于12月30日开启年终庆典内测,福利多多,重磅来袭。届时,游戏将推出第二职业、契约系统、苍穹武道会等全新内容,以庆典狂欢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年。

  【大针头红高跟 全新第二职业 】

  你试过穿着性感护士装拿着针头和人PK吗?你知道iPhone20有多长,挥舞起来有多炫酷吗?为了能够让玩家深入享受角色扮演的乐趣,《不败传说》将开放全新的第二职业。玩家除刺客等四大基础职业外,还可根据自身喜好,选择一份第二职业作为发展路线。空姐、护士、学生、工人、程序员、流浪歌手共计19种任君挑选。

“大针头”护士和“红高跟”空姐
“大针头”护士和“红高跟”空姐

  另外,第二职业有着不同的专属武器和技能,例如流浪歌手使用“吉他”可提高自身生命值上限3%,为周围人员提供持续5秒的治疗buff;空姐则有特色武器“高跟鞋”,攻击时有几率造成百分比伤害效果。值得一提的是,玩家可以随时改变第二职业,实现转职,畅享双面人生带来的无限乐趣。

“印章”公务员和“啤酒”推销员
“印章”公务员和“啤酒”推销员

  【契约系统上线 打造精英小团队】

  传统网游中,组队往往需要喊话,不仅费时费力,还随时面临被个别队友放鸽子的风险。《不败传说》为改变这一痼疾,推出契约系统。玩家可以通过缔结“生死契约”成立兄弟固定队,完成特定的契约任务可提高固定队等级,触发“二龙戏水”、“五虎巴山”等天赋技能,获得高掉宝率和生命值加成。契约系统将玩家的关注点从打宝、清任务等游戏支线转移到团队本身,提升玩家的使命感和荣誉感。

“契约系统”阵型
“契约系统”阵型
“契约系统”特有Buff
“契约系统”特有Buff

  【苍穹武道会开启 引爆竞技狂潮】

  首届苍穹武道会在本次更新将与玩家见面。武道会场地呈菱装多边形,用大理石铺垫,建于九万里高空的鲲鹏巨兽上,绝云起,负青天。比赛为5V5小队竞技模式,五局三胜制,玩家死亡之后只能观战等待下一轮。高空之上,进入会场便无路可退,选择逃避的弱者将坠入万丈深渊,故唯有一战。

苍穹武道会场景
苍穹武道会场景

  值得一提的是,武道会采用无差别战斗,无视等级和装备属性。玩家可以根据对方操作前摇实现技能判定,躲避或打断敌方输出。同时,5人小队中远程法攻、近身物攻、坦克肉盾和道士奶妈的配合将直接影响战局。

武道会竞技
武道会竞技

  【守望式推车 不以人头论输赢】

  针对传统国战网游过度强调杀敌数量,忽视策略玩法和国家荣耀感的弊端,《不败传说》进行了大胆革新,推出守望式龙鼎争夺战。国战进行时,杀进敌国王城后可将国家最高权力象征的龙鼎抢走,造成国力和士气双打击,实现真正的国战胜利。护送龙鼎时,攻守双方将开展白热化争夺。守方在龙鼎车周围将获得“荣耀”加成,而进攻方若离开龙鼎车过久将致使目标停止,夺鼎失败。

激情龙鼎争夺战
激情龙鼎争夺战

  【年终回馈庆典 千万豪礼送兄弟】

  12月30日,随着庆典内测开启,《不败传说》年度最大福利将同步到来,千万豪礼,兄弟共享!5-100Q币登陆必领,保底30元,人人有份!注册即送5930元超值大礼包,每晚8点“摇一摇”,10000元红包准时抢!更有珍稀道具、限定时装、炫酷坐骑、5级宝石大放送!12月30日,让我们再一次,为兄弟而战!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game/bbcs/

[编辑:Astory]
上一篇:喊麦太嗨进警局 不败传说激情国战请慎入 下一篇:《不败传说》弹幕版MC激情喊麦!弹幕版热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