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不败传说>新闻资讯>

更多

喊麦太嗨进警局 不败传说激情国战请慎入

  12月30日,第三代国战网游《不败传说》将开启年终庆典内测,有激情、讲策略的国战玩法一直是大家喜爱这个游戏的理由。在游戏中,统战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一个好的指挥能够带领本国的玩家走向胜利,让游戏更加激情。然而,一位叫“狼哥”的指挥因为晚上喊麦太嗨进了派出所。

  【喊麦太嗨物业报警 狼哥无奈进警局】

  据悉,当晚10点钟,两大公会在《不败传说》天魔宝库争抢世界Boss时,因为某一方口水引发骂战,进而招致狼哥率领吴国350人来魏国屠边。不料,遭到魏燕660人联盟围剿,狼哥喊麦太大声招致邻居投诉,物业敲门未果无奈报警,指挥狼哥被罚款800元。

  【革新PVP玩法 全新策略国战】

  《不败传说》将在12月30日推出新版本,革新PVP玩法,打造全新的策略国战。新推出的天机秘境副本采用“场景Boss双随机”机制,输赢变数加大,摆脱人海战术,让国战更具趣味性。战争巨兽、国家神龙、边境野怪的加入将PVP和PVE完美结合,即使是弱国也有机会获得超强的势力扭转战局。

  【年终回馈 给兄弟的一封信】

  面对千军万马,与你平肩而立;刀光剑影中,和你谈笑风生;即使应对天下人的刀锋剑雨也绝不言弃,他们,就是不败中千千玩玩的兄弟。为了回馈广大玩家,12月30日《不败传说》开启年终庆典内测,兄弟来战就送5930元超值大礼包,爽玩一小时送20元。再一次,让我们为兄弟而战!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game/bbcs/

[编辑:Astory]
上一篇:全新主城曝光 不败传说12.30年终庆典内测 下一篇:大针头红高跟 不败传说12.30庆典内测前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