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诛仙世界>职业攻略>

诛仙世界:炎龙降世!焚香门派手法分享

  大家好,我是青山嗷,有幸拿到了一个诛仙世界测试服的资格,这测玩的是焚香,给大家分享一下第一天的焚香的dot(周期性伤害)流,欢迎大家一起交流。

  如果对于焚香门派不了解的小伙伴可以看这里:诛仙世界焚香门派介绍>>

  核心机制:

  1.三种dot:焚秽:普攻,每释放一次上一层低伤dot,可以叠三层(需点出天书)。基础技能业火难灭,读条低伤dot。天书技能,南巫天火,高伤害瞬发dot。

  2.主要资源玄火珠,可以减少单体技能炎龙降世的施法时间。通过驭火决攒玄火珠,炎龙降世消耗玄火珠。

  3.爆发技能意气风发,消耗5颗玄火珠,进入意气风发状态,持续8秒。期间自身免控,并且可以用最短时间释放炎龙降世并且不消耗玄火珠。简单来说就是开了意气之后可以无脑炎龙到buff结束。

  天书点法:

  目前的话是这样点的,有朋友和我分享第四个槽点下面的灵火炙魂(瞬发回豆技能)白嫖炎龙也不错,之后再测试测试。

 

  单体手法思路:

  先给目标上好3种dot,然后通过灵火炙魂(回豆)以及驭火决攒到5层之后开启意气风发,无脑炎龙,直到玄火珠消耗完之后看dot持续时间补dot,法宝以及大招可以穿插在意气风发结束前后。平缓期就是3种dot保证不断,然后打驭火决(攒豆)和炎龙(泄豆),还有不要浪费灵火炙魂的CD。

  由于时间匆忙,没有太去看火龙卷的数值,单体是否打火龙卷后续再研究一下。

  AOE手法:

  由于业火难灭上dot需要读条太墨迹,所以aoe环境我放弃了这个技能,另外天书中有一个槽“疾炎珠”,效果是自身技能每造成8次周期性伤害(dot)后,回复1颗玄火珠,围绕这个被动衍生出的手法就是:假设ABCD四个目标,A目标南巫天火加普攻一次上2种dot之后,切目标继续上两种dot,然后继续切目标上dot,都上完之后开始有意气风发开意气,意气持续期间无脑炎龙,结束之后驭火炎龙循环,看dot持续时间补dot,火龙卷看情况穿插在上dot环节。

  可能可以优化的地方,如果有意气风发或者战斗节奏快可以考虑只上南巫天火一种dot,然后再看情况补普攻dot。以及业火难灭这个读条dot是否有加入aoe循环的必要,比如在没有意气风发的情况下少用驭火决,用业火难灭挨个给小怪上dot来替代,玄火珠层数快满的时候打炎龙消耗玄火珠。这些可能都需要后续进一步测试。

  因为时间太紧的原因,只接触了dot流,后续再测试一下直伤流看看怎么样。

  另外说下游戏目前最希望能优化的两个地方:

  1.虽然开放了界面自定义,自由度还不够,大小不能调,技能栏无法拆分

  2.Buff监控不够全面,我玩的是焚香,第一天玩的dot流,给小怪上DOT没法直观的看到,只有一个血条,想看dot持续时间得挨个点过去。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更多门派攻略,请锁定叶子猪《诛仙世界》官方合作专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