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诛仙世界>资讯资讯>

霜寒度青云只待蝉鸣归 诛仙世界二测落幕

  仙友们子时好~没有想到仙妹我出现得这么快吧哈哈哈~

  仙妹打卡:仙友们在青云合影时,仙妹其实也在现场嗷~

  其实刚刚关服的那一瞬间,仙妹突然觉得心里空落落的,这十天时间虽然不算长,但每日的修仙生活中,充斥着挤满河阳御剑飞行的身影,还有让人眼花缭乱,每天都活跃着的世界聊天对话框,如今突然的冷清,仙妹我还有点不太适应。

  虽然有刚开服在河阳城罚站的BUG,虽然有不组队就要排很久的副本,虽然有很多测试期间出现的大大小小的问题,虽然有过气愤、有过失望,但总归,这些时光已经成为了我们再上青云的珍贵回忆。

  今天过后,啊不,已经是昨天了……

  小灰应该有一段时间不用在寒潭奔走,黑白无常这份工终于可以申请年假了,如烟不用每天都赶无数场自己的婚礼,酣酒后的摇光再没人给送上热茶。河阳城不再有匆忙的身影,草庙村也重新回归平静,流波的家园区域没有了装修的紧迫,飞廉法相也不会再赴往蛮荒,空桑山不会担心自己被掏空,山麓林间突然显得那般空旷,缺少了四处探索的仙友们,整个世界也逐渐失去往日的热闹。

  但,他们或许和仙妹一样,思念的情绪从此刻起泛滥成灾。

  下次见面要答应小瞳做她师父,下次见面要多回摘星楼陪摇光聊聊天,下次见面要给孟尘缨好感度刷满,下次见面要让天衡再战逍遥一次野外,下次见面要当亲友里第一个刷出全套毕业紫装的人……下一次,好像还有很多很多事情要做。

  仙妹:容我吸吸鼻子,小珍珠已经啪嗒啪嗒的掉了!

  对啦!这里还有一份小礼物送给各位仙友~

  仙妹提示:点开礼物横屏观看,惊喜度倍增嗷~

  这十天里,其实仙妹还有一些话想跟各位仙友说,但好像一直没有很合适的机会~现在还请各位仙友能耐心听仙妹讲完~

  同行测试的这些天里,我们遇到了不少问题,有些群体问题我们进行了及时修复,有些个别问题,为了不中断大部分仙友的游戏体验,所以积攒到维护时才做了修复。

  但除去这些,仙妹知道还有不少需要优化调整的地方,同时也看到了仙友们在世界、在私信、在APP内的诸多反馈。

  仙妹在这里给各位仙友说一声对不起,这些反馈对于还在二测的我们来说真的非常重要,仙友们每一条反馈我们都有认真记录,也会不断改进!!

  仙妹也要谢谢各位仙友的陪伴,当然不只这十天的陪伴,谢谢从首测就一直关注我们的仙友们,还有刚刚才和我们相遇的、未来会继续陪伴我们的仙友们,谢谢你们的理解和包容!我们会继续不断完善、不断优化,不断朝着仙友们所期待的MMO游戏努力!

  此番赴青云之路,虽坎坷曲折,虽疏漏种种,歉意颇深,诸事皆已在录。

  他日再见时,吾辈定当锤铸以精炼,炙淬以持道,拭剑以明心,于青云之上严阵以待。

  寒霜已过,青云雪意将融,只待蝉鸣声声。

  仙友们,和仙妹拉钩吧,他日青云再逢时,定赴约而来,纵剑天地,再造属于我们的诛仙世界。

  更多资讯,请锁定叶子猪《诛仙世界》官方合作专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