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诛仙世界>资讯资讯>

诛仙世界是端游还是手游?诛仙世界介绍

  诛仙世界是端游还是手游?诛仙世界是端游吗?诛仙世界是手游吗?

  随着诛仙世界第二轮内测的开启,受到玩家关注的热度就一直居高不下,尤其是在开测的那几天,百度搜索的热度就异常的高。

  最近加群的小伙伴都在询问这款游戏好不好玩?尤其是开头那几个问题问得比较多,今天小猪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这款目前正在内测的游戏是什么类型的吧。

  精致的游戏画面

  《诛仙世界》是由完美游戏潜心多年基于最新虚幻5引擎制作的传统MMORPG端游,因其强大的引擎,游戏的画面感非常的精致,下面可以来看看游戏中的实际画面:

  五大门派

  游戏中有五大仙门可供玩家选择:

  能打能坦的鬼王

  能控制的远程输出青云

  以爆发见长的焚香

  单体爆发需要微操的合欢

  唯一的奶妈灵汐

  类型丰富的副本

  诛仙世界给玩家打造了多个类型丰富,满足不同等阶的五人本以及多人团本内容,让你轻松获得各类游戏道具和装备。

  大地图多人PK战

  喜欢PK,喜欢多人PK,喜欢不同阵营间PK,同样也可以在诛仙世界中得到相应的快乐,200人 VS 200人的大地图对抗,让你感受真正的神仙大战。

  趣味玩法

  不喜欢打本、不喜欢打架,只喜欢探索玩法也可以在这里找到归宿,丰富的解密搜集玩法同样可以满足你。

  家园系统

  如果你是一个喜欢打造自己家园的人,那你也来对地方了,无论你是喜欢和朋友住一起的街道型仙府,还是喜欢豪掷万金买下一座岛来打造仙府,只要你愿意,这里都能满足你。

  上面只是本次测试玩法中透露的冰山一角,还是有很多玩法值得你进游戏亲自体验。

  游戏目前正在PC端开展第二轮付费删档测试,本次测试时间将会持续到1月7日,更多精彩内容,大家可以关注一下,叶子猪《诛仙世界》官方合作专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