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诛仙世界>资讯资讯>

诛仙世界:每个门派的体型都不一样的哟!

  仙友们中午好呀!明天我们《诛仙世界》同行测试就要开启啦!

  想必仙友们一定都很期待本次测试的全职业新体型吧!仙妹我捏今天就给各位仙友介绍介绍,这次同行测试期间的全部职业体型!

  那些仙友们见过的没见过的,都一起来了!!

  剑气凌云斩鬼神,古道林荫试乾坤

  御剑寻道,参悟阴阳,庇佑苍生亦斩邪诛魔

  仙妹第一个接触到的就是我们风华绝代的青云师姐了~那股子高冷劲儿,感觉像是雪琪姐姐同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一样!

  当然不是说我们雪琪姐姐不近人情,虽然初见时候觉得不好相处,但真的接触下来,青云师姐们的那股子高冷,不过是肩负了庇佑苍生的使命感罢了~

  私底下的她们温柔且心怀大义,是真真的君子!

  这次和大家见面的青云师兄们,也如仙妹所想的那样,一身风骨天资胜仙,蓝青缀入一片银白的校服上,只一眼仿若落进星河般,飘逸的袖摆衣襟好似灵鹤振翅,眉宇间尽是端庄~

  斩妖除魔这一块业务能力就不用赘述了,神剑御雷真诀的大名想必已经响彻九天!

  剑气凝而定身形,引雷阵阵玄天怒,仙妹建议各位仙友还是不要在师兄打斗时候接近了!小心被误伤嗷~


  祥龙出云耀九州,烈炎焚金荡群魔

  玄火将至,日月同辉,凡侵我者必烈焰焚之

  想必之前将御火之术拿捏股掌之间的帅气焚香少年,已经在各位仙友们的心中留下了一枚旺盛的小火苗~

  无论是镶金的饰品,还是门派校服上手工缝制上丝绸的刺绣,浑身上下无不体现出焚香谷多金的富贵气质~

  让我们把“少爷”打在公屏上!

  而本次要与大家见面的则是我们焚香谷的成女体型,看这飘逸马尾,看这绫罗绸缎缝制的裙摆,任谁见了不给我们“大小姐”先磕一个!

  从配饰到衣裙上的细枝末节,都点缀着火焰及焚香神兽“龙”的元素,不愧是焚香谷走出来的亲闺女!

  而我们焚香小姐姐可不是空有绝美容貌的,静若出水芙蓉桀骜清高,动若烈阳燃烬周遭敌人,在打架这方面可是不输我们焚香少爷一丝一毫的!


  万丈流沙如浪起,未敢迎刀向人间

  横刀怒意,可撼狂渊,若鉴圣心势劈碎苍穹

  要仙妹我说,能玩转黑金和黑红的,一定是大佬级别颜值加气势了!而我们鬼王宗就是有这个自信!

  精炼过的铠甲被毛羽覆盖,保护着久经扬沙“摧残”的鬼王宗弟子们,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有鬼王宗弟子的安全感,真的是出门在外必备人选~

  此番前来与仙友们见面的是鬼王宗的女强人!纵然为女子,却有着巾帼不让须眉的霸气,一点都不输给我们鬼王宗的大哥哥!

  服饰间微微存在的战损感,让有着强力抗伤的鬼王宗姐姐们在刚毅中透着女性美。

  当然!不要觉得鬼王宗弟子直来直去的豪爽性子就好欺负了,如果真的惹到她们的话,可是会拼了命也要争口气的!(仙妹在现场,是天上的一片云彩)


  一朝魂出育沧水,万古恩润于八荒

  灵泉妙手,降赦甘霖,普救众生定不负医名

  说了那么多输出啊抗伤啊~想必各位仙友们一定对这次出场的“新奶妈”也很好奇吧!

  当然我们还是要先隆重请出,全诛仙世界中无敌可爱又软萌的灵汐小可爱啦~这也是目前全门派中唯一的萌妹!

  “我们是萌妹!萌妹!萌妹!萌妹!热爱生活我们简直完美!”

  接下来~要不~我们请出我们的~灵汐大姐姐!

  相比较女孩的可爱俏皮,灵汐成女一出场就自带仙气!优雅!实在是太优雅了!

  沉鱼落雁、碧玉羞花大概就是这般美貌吧!仙妹我哪怕运气稳住心神,也要被姐姐们勾去三魂六魄了~

  而我们的灵汐姐姐也同样以治疗和攻击见长,借鱼跃腾空,轻若游龙,挽手展甘霖,潮起潮落疗愈周遭万物于水光之间,亦驭灵豚击退邪魔。


  月华流光执影刃,世说年少莫悲欢

  幽夜无影,取刃寒光,惊鸿月下辨是非黑白

  当初合欢姐姐的魅影身姿可是让仙妹垂涎了好一阵子,简直是肤白貌美大长腿的代表,虽说常常隐去身形,招式又出其不意,但仙妹还是馋姐姐的绝世美貌~

  紫黑和银白的校服配色,给魅惑的合欢又增添了一丝别样的性感~

  与月与影相伴的合欢,武器也是月刃形状,同样适配在我们合欢小哥哥身上,相比较合欢姐姐的魅,我们合欢小哥哥走的是潇洒与神秘风!

  影子如同梦魇一般,隐藏着不曾翻涌的未知,每一次月刃都驾轻就熟的指向致命弱点。

  击杀什么的,对合欢来说都是恐惧的休止符,用最迅敏的手法,将敌人止杀的快感,应该也只有合欢门下弟子才能感受到了吧!

  好啦~全新职业体型就介绍到这里了!相信各位仙友都已经心有所属,两只小手也都蠢蠢欲动了!

  怎么样!有没有很爱!但如果让仙妹选的话……咳咳!小孩子才做选择,仙妹我呀全!都!要!

  更多测试资讯,请锁定叶子猪《诛仙世界》官方合作专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