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诛仙世界>资讯资讯>

诛仙世界最新客户端下载 怎么下载客户端

  《诛仙世界》最新客户端下载地址1>>>      《诛仙世界》最新客户端下载地址2>>>

  诛仙世界客户端在哪里下?诛仙世界什么时候公测?诛仙世界还有没有二测?这是最近小猪在群里看到特别多人询问的,今天就这几个问题给大家说一下。

  1、《诛仙世界》最新客户端下载地址在上面的两个传送门下即可。

  2、《诛仙世界》什么时候公测,目前官方还没有给出具体的公测时间,这一点只能先耐心的等待。

  3、《诛仙世界》还有没有第二轮测试,这一点是可以肯定有的!但是有一点可能有些小伙伴不知道,二测目前公布的信息只有参加过一测并且深度体验一定内容的玩家可以再次获取资格,那么什么是深度体验呢?就是在一测中完成下图内容的玩家就可以再次参与二测。

  至于还会不会开放其他活动方式参与二测目前还不清楚,如果有的话小猪会第一时间公布出来,各位可以先关注一下叶子猪《诛仙世界》官方合作专区

  诛仙世界简介

  《诛仙世界》是完美世界游戏旗舰级新国风仙侠大世界端游,历时数年潜心研发,作为首款使用UE4引擎制作的大型开放世界MMORPG端游,其基于物理的光栅化和光线追踪渲染、先进的动态阴影选项、屏幕空间及真3D反射、多样的光照工具创作出了最逼真的仙侠世界。

  游戏效果非CG:

  基于强大的虚幻4引擎优势,《诛仙世界》将多分层技术代入到服饰设计中,在还原各式面料材质的基础上,更将在设计中采用“立体式裁剪”技术:与传统游戏服饰设计中单纯用大量繁琐花纹图案装饰、复杂的配色等堆砌的方法不同,《诛仙世界》选择借助服饰塑造剪影(廓形),而不是贴身包裹,从而达到自由造型凸显性格的目的;同时使用翻折,对折等方式制造大量的褶皱来增加肌理层次、提升服饰的精致度和高级感。

服饰细节

  秉持理解、创新、超越的设计理念,《诛仙世界》力求在仙侠题材的创作与表现上不断实现革命性的突破,用新国风仙侠概念打动市场,讲好属于诛仙自己的新一代仙侠传奇。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