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诛仙世界>新闻资讯>

诛仙世界二测是什么时候?诛仙世界二测时间

  《诛仙世界》是由完美基于虚幻4引擎而打造的一款旗舰级国风仙侠MMORPG网游,因其强悍的画面表现力而备受玩家的关注。

  游戏画面:

  更多游戏画面,可以阅览叶子猪《诛仙世界》官方合作专区>>

  《诛仙世界》在2021年7月份首测公布了实机画面,已经曝光就吸引不少玩家的注意,很多玩家甚至觉得这款游戏将会是国风MMORPG网游的又一高峰。而在今年的8月19日《诛仙世界》也进行了首测删档内测,根据参与首测玩家的反馈信息来看,游戏的完成度很高,但是依然还是有一些细节需要继续打磨。

  目前游戏已经公布的门派有:鬼王(点击了解>>)、青云(点击了解>>)、合欢(点击了解>>)、焚香(点击了解>>)以及一个全新的灵汐(点击了解>>)。每个门派都有各自的特点,详细的内容可以点击超链了解一下。(小猪:每个门派都很帅有点纠结公测玩啥好了........)详细的门派介绍各位可以点击上面的超链去了解一下。

  首测仅仅只是测试了一个星期,就这点时间显然是无法满足玩家胃口,因此为了让游戏能够更加的完善官方也将会进行第二次的内测,不过第二次内测的消息目前官方还没有正式公布,小猪猜测可能是10~11月左右,具体消息可以等官方公布。

  如果对此有关注的小伙伴不妨关注一下叶子猪《诛仙世界》官方合作专区,第二次内测消息一旦公布,小猪将会第一时间跟进,敬请留意。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