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诛仙世界>新闻资讯>

诛仙世界:启行测试 趣味情报大公开!

  仙长们好久不见,大家有没有想卷纸...啊不是,有没有想念小瞳呢?

  在上周结束的启行测试中,仙长们勇闯黑石洞,决战竞技场,探索大地图......整个《诛仙世界》里都留下了大家的jio印。今天带仙长们看看首测期间,那些不得不说的趣味记录叭~

  点击下图放大预览:

  黑石洞

  问道试龙

  浮世全览卷

  拜拜是骗你滴!除了以上内容,小瞳还有一些压箱底的记录,偷偷在这里给仙长们看!

  “你不是真正的孤寡”

  罒ω罒

  在天人五问的问情环节,有1357人选择“神仙眷侣,携手天涯”,说好的一起孤寡呢?原来仙长们大部分还是期待爱情的吖(●'?'●);

  “呜呜这是暴力”

  o(╥﹏╥)o

  在副本黑石火龙洞中,有68%的仙长选择暴打狐族;累计共有171811只小怪被仙长们按在地上摩擦;

  “就要拍拍拍”

  (*^▽^*)

  首测期间仙长们共按下快门3431次,看来你也是热爱记录生活的小哥哥/小姐姐一枚吖~

  “忙忙碌碌寻宝藏”

  ヾ(?°?°?)??

  5天中,仙长们共消耗了璇玑点数:1492000点。不知道大家频繁出行,是去游山玩水、探索世界、还是斩妖除魔了捏?

  这次是真的拜拜啦,今天就跟大家聊到这里,仙长们咱们下次再见哟(≧?≦)?

  更多官方资讯,请锁定叶子猪《诛仙世界》官方合作专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