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诛仙世界>资讯资讯>

诛仙世界:这捏脸系统也是有点太强大了!

  仙友们下午好!今天是首测的第三天,大家有没有体验捏脸玩法?

  这两天仙妹已经在捏脸站住下了!并游走在捏脸站以及各个留言区...(四爪朝天中)

  悄悄地说一下,某天我正在巡视河阳城有无异常时,看到了有人在世界频道呼叫仙妹在不在,其实......

  确实在的吼吼吼!但是但作为一个迷人又神秘的角色,可不能轻易露面QAQ,所以仙妹可能偷偷在人群中看你,或者跟大家擦肩而过惹~诶嘿!

  忍不住给大家展示一下仙妹的捏脸代表作:

  下面介个是小瞳妹妹的代表作,她要我一定要大声喊一句“焚香真帅!”

  而大黄因为忘记保存错过了这次展示机会,仙妹在这里再次提醒大家:捏完脸之后一定要记得保存到本地/上传至捏脸站哦!捏脸不保存,退出两行泪!

  再来看看仙友们都分享了什么神仙颜值!!


  仙友的捏脸分享:

作者:App仙友-【柒鸢】

作者:App仙友-【你欢酱】

作者:App仙友【退隐】

作者:App仙友【言无柒】

作者:App仙友【鱼缸】

作者:App仙友【明日香】

作者:App仙友【沈孤】

作者:App仙友【一碗香菜】

作者:App仙友【一隻哒哒】

作者:App仙友【海波东】

作者:App仙友【剑小八】

作者:App仙友【小白】

  以上仙友们!你的二测资格有了!(请注意App内大黄的私信)

  好帅好美好可爱!我承认我疯狂心动了!对不起我就是见一个爱一个!大家可以去App的 #捏脸分享#话题里晒出自己的美照(球球你们了多发点!我爱看!)

  除了捏脸,首测仙友别忘了游戏内的排行榜活动哦!望啊望~盼啊盼,终于!昨天晚上黑石火龙洞的首通队伍出现了!恭喜恭喜!??ヽ(°▽°)ノ?

  虽然首通已经花落别家,但是副本还有竞速榜和伤亡最少等着仙友们继续挑战!以及鸿雁行和竞技场排行榜......

  看到这里,今天的服务器应该也快开启啦!咳咳,仙妹提前预告一下今日新增内容:

  新副本“试炼:弈梦破心魔”

  新副本的机制流程仙妹虽然不能透露,但是可以告诉你,BOSS真的很帅!帅得让人无法移开视线的那种!

  所以大家一定要去挑战(kan)一下!(毕竟新的挑战已经出现,怎么能停滞不前!)

  同时今日还会更新主线剧情第七章《七脉会武》,仙友们可以继续体验啦~依然在NPC“左归”处接取哦!

  OK,今天就跟大家聊到这里,仙妹先溜了~

  更多资讯资讯,请锁定叶子猪《诛仙世界》官方合作专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