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诛仙世界>资讯资讯>

诛仙世界:仙妹的内测故事之黑石洞奇遇记

  七月初七 天气:晴

  虽然仙妹平时没有写日记的习惯,但是今天经历一场非!常!不可思议的事情,所以必须要记录下来。

  起因是就在前几天我们一行人来到了流波山,美丽的海景令仙妹心旷神怡。

  在海边看风景的时候,一位热心的流波居民告诉我们,流波山有处极美之地,风景与周围景色迥异。不过他也只是听说,信不信看我们自己。

  这当即就勾起了大家的兴趣,有这种好地方仙妹怎么能不去?万一这是真的,那我们不是捡了大便宜?

  今天一大早,仙妹就带着小瞳、大黄,还有两个摄影哥哥火速出门,“天上地下第一小队”一定要找到这个不寻常之地!

  五人集结,出发!

  (这头像是不是很眼熟?提示一下:app...)

  在小池镇附近探寻一番后,终于找到了一个散发着缕缕光芒的入口。应该就是这里了!进去一看,哇哇哇…我不是在做梦吧?

  前方有口古井,河边有条路,周围都是植物wo~前面有棵大树(不好意思唱起来了)

  这树上的美人儿是…? 是三尾姐姐!

  啊啊啊!我是你的迷妹…不是,我是仙妹,你下来我们谈一谈可好?

  谈是谈了,就是谈话的方式有一丝丝暴力,姐姐从树下飘下来后好像把我们当成了坏人,对着我就是好几下,又是放狐火又是扔火球的,还好仙妹及时躲开了。然而防不胜防,终究是没有躲过姐姐的魅惑攻势,仙妹被晕得五迷三道,动弹不得。

  接着眼前的三尾姐姐变成了一条巨大的红色狐狸,仙妹还没来得及开口,地上出现了火圈,接着又是数道狐火。一声咆哮过后,整片地面都被撕裂,火焰热浪一波接一波地袭来。

  哎呀~ 三尾姐姐的脾气还真是不小,不过我喜欢(≧?≦)? 她都在我面前露出狐形本体了!证明什么?证明姐姐心里有我!

  当我还沉浸在自己的想象中无法自拔时,旁边的摄影哥哥提醒我别发疯了,人都走了。

  什么?我的三尾姐姐走了?

  不行,这夜黑风高的一个人出门多危险啊!让仙妹来保护姐姐吧!

  我边想边往前追,一着急一脚踩空,掉进了一个水潭里。抬头看了看,啊!一个深坑!

  仙妹从仙境掉进了地狱!呜呜!

  环顾四周,只有一条狭窄又漆黑的山洞,洞里传来阵阵阴风,顶上密密麻麻的蝙蝠还散发着诡异的光芒。还好小瞳带着大黄和摄影师也跟下来了,一不做二不休,大家冲!

  在与蝙蝠一番激战过后,终于穿过了这个乌漆嘛黑的山洞。眼前的场景豁然开朗,原来里面别有洞天!

  正往前走呢,突然一条巨型触角“啪”地一下砸在了道路前方,整个山洞都晃了几晃。一起出现的,还有几只大蜘蛛。

  啊啊啊啊啊什么怪东西!我死了(我又活了)

  在接下来的路上,我们穿过了蜘蛛巢,跑过坍塌的石桥,击退数次突然出现的触角,揍扁了从山上窜下来的大蝾螈,又经历了一次深深深深的下坠后,终于找到了!

  .....大黑蛭。

  我们五个面面相觑,大气儿都不敢出。

  没办法了,为了继续去寻找三尾姐姐,仙妹上去就是一个自信开口:那个……你好,我是花开富贵最美仙妹,能聊聊吗?

  它:#@¥%……&*()

  看来是很愿意了!仙妹其实就是想问问你有没有见过一只漂亮的三尾狐,但是你为什么老窜出来吓我?

  它说太久没人来了,它有点激动。一会儿邀请整个洞里的小可爱一起来聚聚,可以用他的触角玩跳绳游戏,还有刺激的“吸入-喷发”飞高高环节和特色节目“山洞落石”表演,保证惊险刺激。越说越激动,它往地上喷了喷黑泥,说这是精心研制的,能完美体验身处沼泽下陷的感受,问我们要不要试试。

  我摆摆手说不了了,哈哈哈妹妹我赶时间呢(打扰了,下次一定哈!)

  没想到刚从阴暗潮湿的大黑蛭巢穴出来,我们就进入了一个滚烫的石洞。这是个被岩浆包裹的熔岩洞窟,里面极为炙热。

  突然远处一道身影闪过,仙妹定睛一看,原来是三尾姐姐!我终于找到你啦!

  顾不上岩浆迸溅和石头烫Jio,仙妹急忙朝她的方向追去,追到另一个洞里,却出现了另一个人。

  准确来说,是另一只漂亮的狐狸。

  他从烟尘热浪中向我们走来,啊...这该死的魅力。等等!这位英俊潇洒的帅哥是?

  原来是三尾姐姐的好哥哥!

  既然我与三尾姐姐不打不相识,那以后你也是仙妹的大哥了。我连忙问候大哥好!大哥有六条尾巴,法力一定也很强吧?

  六尾哥哥说:身处世间,当然需要有数技傍身。

  随即他召唤虚影,转眼已不在来时的位置,而是迅速闪到我面前,张开了他漂亮的尾巴,却在下一刻停手,说自己在此处养伤,不便运功。若遇敌袭,可以用尾巴强力攻击,聚集火球追击,利用气浪将其推进火海中。

  他还告诉我们,狐族擅长释放迷雾,可以召唤大量火狐迷惑并冲撞敌人。关键时刻,还能召唤八荒火龙,其火焰威力极大,即使对方能撑过几个回合,也会发现身处之地逐渐坍塌,最后只能葬身岩浆火海。

  大哥愿意跟我们说这么多,看来已经不把仙妹当外人了!既然有这么厉害的人陪着三尾姐姐,那我也就放心了。寒暄过后,我们恋恋不舍地与他们告了别。

  接着大家就被一股神秘的力量传送了出来,就这样结束了今天这段神奇之旅。

  写到这里,仙妹突然觉得有点累。今天发生了这么多事,确实该好好休息了。

  更多资讯,请锁定叶子猪《诛仙世界》官方合作专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