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游戏
 

逍遥情缘手游:卡69级过不去?看完这里你就过了

开始吐槽

  在逍遥手游大世界闯荡月余,大家都卡到69级了叭~!听说大家都想突破等级,开启70级以后的世界之门,但很多少侠卡在了突破任务上过不去?别慌!人美心善 游戏菜 ,忧少侠之忧,想少侠所想的瑶瑶我,这就带着自制攻略来拯救你们。

  【接取突破任务】

  达到69级的少侠,南极仙翁等候你已久了,想要突破就赶快去望仙镇找南极仙翁接取突破任务。接取突破任务前少侠要做好准备哦,一旦确认,任务就开启咯。想顺利完成突破,就要找到两块宝物,一是龟千岁拥有的万载阴冰,二是后羿手中的金乌精华。

  有所求就得先有所付出,想要从这两位前辈手中拿到宝物,就要分别替他们教训奔波儿灞和盗鸦。为了能突破进入70级世界,少侠你只好拿出实力来小露一手咯。

  【阵容选择】

  美瑶突破血泪教训之友情提示:突破需组队,友好互助一起升级,单打独斗会死得很惨!组队阵容瑶瑶推荐:三输出二辅助、三辅助二输出,队伍有封系最好!

  在阵法的选择上,那必然是万能地阵,队伍各个成员物防法防upup,穿上增厚牌地阵防弹衣,战斗中才更能游刃有余。

  【战法策略】

  由上可知,突破任务将面临两场战斗,一场是替龟千岁教训奔波儿灞,一场是替后羿惩罚盗鸦。两场战斗难度一场比一场高,想轻松打赢两场战斗,就看瑶瑶的这篇打法推荐。

  <第一战·教训奔波儿灞>

  主怪:奔波儿灞,水晶职业

  策略打法:封前杀中,集火蟹将,逐个击破。

  这场战斗主要面对水晶、天策、兽王三个职业怪物,再加一只释放嗜血连击的蟹将。主怪和两旁的人鱼侍女是水晶职业,后排鱼兵为天策职业,前排虾兵为兽王,前排中间蟹将为物理怪,主要释放嗜血连击攻击有封系的队伍就容易得多,封前杀中,使不出飞机的兽王,就得被少侠按在地上摩擦。击破前排再慢慢收拾后排,这局面,一切尽在少侠的掌控之中。

  没封的队伍那就只能集火攻击,逐个击破对方的阵容。蟹将只有一只,先拿它开刀吧,集火击飞蟹将后,可随意选择集火攻打虾兵兽王或者鱼兵天策。击飞了物攻怪,剩下的三水晶怪就可以慢慢收拾了。悄悄提醒,有群太极的战前喝酒拉个群太极减法伤,会让你的战斗变得更容易一点哦。

  <第二战·惩罚盗鸦>

  主怪:盗鸦,兽王职业

  策略打法:封后幽冥,集火前中怪。

  此场战斗中,你将对阵兽王、天策和幽冥三个职业怪。别小瞧幽冥怪,后排除了主怪兽王都是幽冥怪,光四个幽冥鬼影飞出来就具有强大的威力,有封系在就可以很好的躲避这场掉血之苦。

  不得不说盗鸦比奔波儿灞强多了,封住幽冥后可集火攻击前排兽王怪金乌之戾,三兽王的杀伤力是非常大的,队伍比较脆的搞不好扛不住就被击飞了,所以可以先逐个集火清掉前排两只兽王,随后再清掉天策怪金乌之血。强大的物攻宠就只剩下后排的主怪了,这时候少侠的队伍里兽王职业就可以选择群伤了,天策当然还是要使用千军破啦。

  两场战斗通关,说明少侠的实力可以开启新等级之旅了。

  IOS暂未确定公测时间,小伙伴们也不用着急,可以加入叶子猪玩家群,了解最新福利资讯>>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