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阴阳师手游>游戏新闻>

王尼玛现身阴阳师线下见面会?阴阳师手游上海杭州漫展精彩回顾

  国庆长假期间,网易超人气手游《阴阳师》与玩家同赴线下邀约,《阴阳师》手游现身“上海萤火虫动漫嘉年华”与“杭州ACG武林大会”,完美还原游戏场景,现场体验抽卡画符,更有百魅夜行惊喜快闪,超高人气席卷大批粉丝热情集结,实力引爆两大漫展!

  【晴明庭院原貌呈现,王尼玛暴走平安世界】

  萤火虫动漫嘉年华是华南地区最具人气的动漫游戏展之一,吸引无数二次元用户参与。本届上海萤火虫漫展,《阴阳师》别出心裁地将庭院、町中、阴阳寮、结界育成等诸多特色场景玩法全面还原,重现平安世界的现实传奇,成为本届漫展最大看点。

  玩家们可以真正踏入晴明大人的阴阳师庭院,走进每日斗技、百鬼夜行的町中,还可以在现实版“阴阳寮”中守护结界、写下心愿,虚拟与现实的奇妙交融,这一刻,每个人都是真正的阴阳师!线下的平安世界,吸引众多《阴阳师》粉丝排起长队围观!

  阴阳寮中,玩家们纷纷祈愿;

  涂鸦墙上,玩家们挥笔留念:

  萤火虫展台更有暴走红人王尼玛惊喜现身,实力抽卡欧皇验证!

  【宅舞激唱嗨翻全场,百魅夜行快闪集结】

  除上海萤火虫漫展外,杭州ACG动漫展同样是二次元用户聚集之地,二次元人气大作《阴阳师》自然不会缺席。在ACG动漫展上,无数玩家、二次元大触、《阴阳师》粉丝都参与到了《阴阳师》的助热传播中,让更多的同道中人了解《阴阳师》。10月2日人气Coser在晚场跳起《阴阳师》版《极乐净土》宅舞嗨翻全场。

  10月3日B站大触西瓜Kune现身《阴阳师》展位,邀请玩家参与式神活动,现场送出各式签名礼物,当晚西瓜Kune与Yoji合唱激燃和风同人曲《百鬼阴阳抄》,点燃全场《阴阳师》粉丝与玩家激情。

  10月1日晚,更有平安世界百鬼降临在现实世界,安倍晴明、神乐、源博雅、八百比丘尼携酒吞童子、三尾狐、蝴蝶精、青行灯、鬼使白等一众式神冲破次元壁,在西湖湖畔上演百魅夜行,快闪舞蹈活动聚集大批观众,围观拍照不亦乐乎。

  【淋漓尽致二次元盛宴,创造打磨更多惊喜】

  作为网易自主研发的3D和风手游,《阴阳师》9月2日App Store首发,至10月2日短短一个月时间,已成功登顶iPad、iPhone畅销榜双榜首,其华丽精致的和风场景、引人入胜的精彩剧情、超高品质的细节打磨让《阴阳师》吸引了大批忠实粉丝,魔都萤火虫漫展与杭州ACG漫展都是二次元爱好者的聚集之地,在两大漫展中,《阴阳师》再次诚意满满,人气满分圈粉无数。下一次《阴阳师》还会酝酿出怎样的惊喜?这样的悬念留给《阴阳师》粉丝和玩家们共同期待。

  更多资讯和攻略,请加阴阳师群302576249,热心大神教你配装配阵容,萌萌妹子随你勾搭任君调戏,还有不定时举行活动送勾玉送福利哦~

[编辑:满月]
上一篇:阴阳师外挂处罚名单公示(2016年10月7日) 下一篇:网易云力荐: 阴阳师大师级原声且听且轻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