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阴阳师手游>游戏资讯>

战报放送!《阴阳师》为崽而战火热集结中

冬日如期而至,红梅傲雪凌风,为崽而战·冬日战歌!应援集结已开启!

应援集结在开始的短短几个小时后总应援人数就已经达到了180万!接下来,就由寮办公布截止至1月10日10:00应援人数达到100000的式神吧~

【集结战报】

按达成时间排列:鬼切、玉藻前、茨木童子、大天狗、彼岸花、妖刀姬、八岐大蛇、荒、辉夜姬、面灵气、御馔津、姑获鸟、酒吞童子、花鸟卷、雪女,共15位式神。

各位阴阳师的如火热情与澎湃爱意,寮办和各位式神都感受到了,接下来的应援还请大家多多指教!寮办整理了如下应援集结Tips,希望能给各位提供一点小小的助力~

【集结Tips】

1、≥15级的阴阳师可选择心爱式神应援,并加入该式神应援寮,与同好交流养崽心得。

2、应援集结第一天只能加入自己已拥有式神的应援寮,次日12:00后可加入任意式神的应援寮。

3、1月16日12:00前,可自由更换应援式神,1月16日12:00后将无法更换选择式神。

4、式神的应援人数上限为10万,准备好为心仪的式神应援了吗?

5、上一次的应援挂件会保留,如果这次重复获得该式神的应援挂件,所有的都会在空间展示。

6、所有联动角色、SP阶式神及N阶式神不参与此次为崽而战活动。

7、游戏内首次分享应援集结信息,可获得现世符咒*1。

8、总应援人数达到指定条件,全服阴阳师可获得集结奖励。

9、为崽而战应援画板已上线~建议各位和寮友一起,根据坐标制定计划再进行绘制,效率更高哦!

【应援绘板最新情报】

为崽而战应援绘板活动已火热开启!各位阴阳师可通过PC端或移动端进入应援板绘画页面,使用微信、微博或手机账号登陆,就可以开始描绘自己心目中的图案,为心爱的式神们应援了~

使用移动端的阴阳师可复制下方链接,在浏览器内打开:https://yys.163.com/m/2018/graffiti/

使用PC端进入的阴阳师可复制以下链接并且粘贴到浏览器:https://yys.163.com/2018/graffiti/(推荐PC端绘制,使用更方便哦~)

截止1月10日10:00,应援绘板上已经有数不清的成型的“大作”,寮办期待各位阴阳师更多的脑洞哦~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阴阳师》官方网站(yys.163.com)、《阴阳师》手游公众号(yinyangshi163)。

【关于《阴阳师》手游】

网易自研旗舰级IP,唯美空灵的和风写意,经典的半即时回合制RPG,卡牌收集、养成,基于LBS技术的社交PK,新番剧情跌宕起伏,上百种式神亟待觉醒。2018年9月19日二周年庆版本上线,美术风格全面迭代升级,高精度模型、式神点触系统逐步焕新,全新式神阶级“SP”重磅登场。3D唯美和风手游《阴阳师》等你展开神秘的奇幻之旅。

官方网站:https://yys.163.com

官方微信:yinyangshi163

官方微博:@网易阴阳师手游

官方哔哩哔哩:网易阴阳师手游

官方TapTap:https://www.taptap.com/app/12492

官方头条号:网易阴阳师手游

【关于“网易大神”】

网易大神是网易游戏旗下的精英玩家社区。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网易独家的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玩家可以在网易大神与游戏中的好友实时聊天、多元互动;以游戏会友,结交更多游戏同好,和大神一起发现更多游戏乐趣。

官方网站:https://ds.163.com

官方微信:wyds_163

官方微博:@网易大神 APP

官方大神号:@网易大神

文章标签:

阴阳师

阴阳师手游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冬日战歌鸣响!《阴阳师》为崽而战即将开启 下一篇:灵狐祈愿福祉临 《阴阳师》御馔津新装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