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阴阳师手游>游戏新闻>

邪神君临《阴阳师》八岐大蛇同人作品赏

这几天,不少阴阳师的召唤屋被紫色的雾气环绕:熟悉的咒语落下,召唤阵中影影绰绰。待雾气渐渐散去,蛇影终于显形!

pic.@wxh虎

妖冶的紫色似要浸透一切,骸骨执于八岐大蛇的指尖,蛇展露出獠牙,瞳孔化作流焰。沉睡的神,已经苏醒。

pic.@真月由

蛇神此刻望着翻飞的蛇影,脸色浅淡几分出神。

pic.@曲奇曲77

紫焰于眸中燃起,蛇神不发一语,嘴角带着嘲弄的笑意。

pic.@Koch扣取_约稿请私讯

怨念化成的怪物崩坏,是穿过阴阳之间的界线的时刻;嘴角上扬,是蛇神难以掩饰的愉悦。

pic.@bamboo6086

金色蛇形耳坠盘旋而下,纤长的指尖,妖魅的眼眸,包裹的是无边的黑暗。

pic.@卡米亚的欧派

蛇神从黑暗中走出,袖摆层叠缀以蛇纹,尖牙蛇信屏息以待。猩红与黑紫交错,在黑暗中艳丽而危险。

pic.@Chillic毒物

蛇神虽面带笑意,眼神却直叫人不寒而栗。

pic.@肆方一十六

环绕神侧的蛇血口大张,诡焰缠绕。八岐大蛇俯瞰着这世界,信赖与欺骗,守护与失去尽收眼底。

pic.@茨鲸少女阿九九

人如樱花般短暂而脆弱,却想要追求永恒,看透这一切的神又在思考着些什么?

pic.@bamboo6086

脚下聚集的怨灵缠绕,似要将神拉下炼狱。“你们的灵魂中本来有许多美丽的东西...但现在却只剩下了怨恨”

八岐大蛇已正式降临平安京!蛇神带来的,是吞噬平安京的黑暗,亦或是...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阴阳师》官方网站(yys.163.com)、《阴阳师》手游公众号(yinyangshi163)。

【关于《阴阳师》手游】

网易自研旗舰级IP,唯美空灵的和风写意,经典的半即时回合制RPG,卡牌收集、养成,基于LBS技术的社交PK,新番剧情跌宕起伏,上百种式神亟待觉醒。2018年9月19日二周年庆版本上线,美术风格全面迭代升级,高精度模型、式神点触系统逐步焕新,全新式神阶级“SP”重磅登场。3D唯美和风手游《阴阳师》等你展开神秘的奇幻之旅。

官方网站:https://yys.163.com

官方微信:yinyangshi163

官方微博:@网易阴阳师手游

官方哔哩哔哩:网易阴阳师手游

官方TapTap:https://www.taptap.com/app/12492

官方头条号:网易阴阳师手游

【关于“网易大神”】

网易大神是网易游戏旗下的精英玩家社区。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网易独家的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玩家可以在网易大神与游戏中的好友实时聊天、多元互动;以游戏会友,结交更多游戏同好,和大神一起发现更多游戏乐趣。

官方网站:https://ds.163.com

官方微信:wyds_163

官方微博:@网易大神 APP

官方大神号:@网易大神

文章标签:

阴阳师

阴阳师手游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暖冬圣诞 有你同享《阴阳师》节日活动特辑 下一篇:现世入口开启《阴阳师》友人帐小程序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