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阴阳师手游>游戏新闻>

冰雪之忆觉醒《阴阳师》雪童子全新番外即将上线

雪,晶莹透彻,折射着透过的光。带着冬天的寒冷,孤独地落在这世间,没有温度,也不曾多停留。

吸收了妖力而拥有生命的雪,感受不到寒冷,也不懂感情为何物,而一对平凡的老夫妇,让孤身前行的他有了一个“家”。

【雪童子全新番外预告】


.video_ctn[data-index="1"]{background:url(/sixhorse/static/image/video_cover_default_big.jpg);}





唯一的温暖在狐火中消逝殆尽,“为了那些被你当做蝼蚁葬送的人,我一定要你付出代价。”被困住的雪童子用梦境将晴明一行人引来。

“我们对玉藻前和胧车大人是绝对忠诚的呱!”,看法阵的呱太们,能否阻拦晴明一行人呢?

全新番外将于近期上线!玉藻前的面具落下的那一刻,记忆在雪童子脑海里浮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阴阳师》官方网站(yys.163.com)、《阴阳师》手游公众号(yinyangshi163)。

【关于《阴阳师》手游】

网易自研旗舰级IP,唯美空灵的和风写意,经典的半即时回合制RPG,卡牌收集、养成,基于LBS技术的社交PK,新番剧情跌宕起伏,上百种式神亟待觉醒。2018年9月19日二周年庆版本上线,美术风格全面迭代升级,高精度模型、式神点触系统逐步焕新,全新式神阶级“SP”重磅登场。3D唯美和风手游《阴阳师》等你展开神秘的奇幻之旅。

官方网站:https://yys.163.com

官方微信:yinyangshi163

官方微博:@网易阴阳师手游

官方哔哩哔哩:网易阴阳师手游

官方TapTap:https://www.taptap.com/app/12492

官方头条号:网易阴阳师手游

【关于“网易大神”】

网易大神是网易游戏旗下的精英玩家社区。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网易独家的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玩家可以在网易大神与游戏中的好友实时聊天、多元互动;以游戏会友,结交更多游戏同好,和大神一起发现更多游戏乐趣。

官方网站:https://ds.163.com

官方微信:wyds_163

官方微博:@网易大神 APP

官方大神号:@网易大神

文章标签:

阴阳师

阴阳师手游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守护与失去《阴阳师》八岐大蛇情报陆续解禁 下一篇:战意纵横大江山《阴阳师》茨木童子、酒吞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