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阴阳师手游>游戏资讯>

阴阳师日和坊使用技巧 阴阳师日和坊攻略

阴阳师体验SR日和坊之前你要注意这几点



时间:2017年11月30日 10:50

作者:夜雨

来源:网络




日和坊在更新后登陆了阴阳师正式服,想必大家对于这个全新的能奶能复活的妹子式神非常感兴趣吧,那么有关日和坊的技能还有机制是怎样的呢?一起来和小编看看在使用之前你需要注意些什么吧。

1.晴天娃娃和爷爷的旗子不同,并不是召唤物,而是一直被日和坊背在身后

2.敌人攻击我方的时候我方就能被动的回血奶人,但是对于敌方反击造成的伤害是无法奶的,也就是说针对狰吸血姬、奴良陆生、犬神、万年竹这种的伪回合反击类式神时略无力。

3.日和坊的治疗是吃暴击和暴伤的,而且也能触发珍珠御魂还有树妖御魂的回血效果

4.日和坊被控制住的,时候不论是沉默、嘲讽、冰冻、混乱甚至是晕眩都无法阻止她复活队友还有奶人,唯独被封印和变形后,这式神既不奶人也不复活,彻底变成了大白板大白蛋,也就是说般若、阎魔甚至小松丸是她亲爹亲娘。

5.封印和变形效果接触后日和坊可以立即释放复活技能,所以这就很考验控制式神的命中了。

6.日和坊的晴天娃娃没法复活自己。

7.如果被杀的队友是一个的话立马复活该队友,如果阵亡2个或2个以上则随机复活,不论你是怎么死的,只要你死了就能复活

8.复活队友后丧失晴天娃娃的日和坊就是一个没技能的大白板大白蛋,除了普攻啥事都干不了,而且3技能直接没法用了,必须要等待回合冷却结束后才可以再次释放技能

9.最坑爹的就是在没有晴天娃娃的4回合内如果有单位阵亡了,就算晴天娃娃重新出现也无法复活这些式神,体感和实用度比桃花和跳哥要差很多。

10.伪回合的反击不能缩短晴天娃娃的复活回合数,但是轮入道可以,不过20%的几率确实很看脸就是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叶子猪《阴阳师》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阴阳师业原火传记是什么 业原火传记故事一 下一篇:阴阳师哪个式神最实用 阴阳师十大最实用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