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封神之战16强战队名单

蜀山之巅,群雄混战!第二届封神之战目前已经进行至16强淘汰赛。晋级队伍名单火热出炉,大家快来围观自己支持的战队吧!这16支战队在资格赛中脱颖而出,都是实力超群的选手,究竟哪支战队能问鼎最后的桂冠,我们拭目以待!

【比赛时间】

16强淘汰赛比赛开始时间:2017年4月29日19:00

【对战列表】



回魂仙梦-颜值爆表VS天悬星河-NMB服

除魔天地-七星伏魔阵VS人间如梦-哩宝军

天悬星河-大王叫巡山VS弦歌问情-盖亚董事会

莫失莫忘-莫失莫忘VS九天玄女-来日方长

天悬星河-NMB跨VS御剑乘风-一字诀ゆ

笛音绕颜-木笛悠扬VS回魂仙梦-荣耀归来

人间如梦-°争上游°VS南宫如火-丝萝乔木

弦歌问情-森林家族VS九天玄女-谁是方长


【战斗准备】

1.封神之战期间,每个比赛日下午15:00,所有参赛战队成员的数据将被同步至跨服服务器,并在当天比赛中使用,需要增强实力的少侠请务必于15:00之前进行提升操作。

2.每场比赛开始后均有10分钟准备时间,参赛双方会收到系统提醒,通过开封慕容紫英处传送至跨服战场,并进行战斗准备。

3.任一方发起准备后,系统会提醒另一方需在10分钟内前来应战。规定时间内未发起准备或未应战的队伍当前比赛场次均被判负。

4.一旦发起了战斗准备,不可再更换队员,必须以准备时的状态进入战斗。

5.进入战斗后,在规定时间比赛时间内未决定出胜负,系统会判定战队总评分高的一方获胜。

6.若在比赛期间掉线,重新登录会回到原服务器,需要再次通过开封慕容紫英传至跨服服务器。

【比赛流程】

十六进八、八进四、半决赛:三局两胜淘汰制。随机匹配对战双方,累计两场战败的战队出局。

季军争夺赛:将于5月2日19:00举行。半决赛失利的两支战队进行对决,三局两胜淘汰制。

总决赛:5月3日19:00举行最终对决,半决赛获胜的两支战队争夺冠军,三局两胜淘汰制。

【限制条件】

1.使用的变身道具不会在封神之战中生效。

2.进入跨服服务器后,仅可进行以下操作:切换加点方案,重置加点(不消耗道具),更换装备、宝石、阵法及灵珠,调整奇侠和灵符、灵宠御风、坐骑统御,使用赤炎果。其他提升战力的功能均不可使用。

3.当天比赛结束后,一旦离开跨服服务器,上述操作产生的变更将被重置回跨服前的状态。





叶子猪手游通-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仙剑3D回合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仙剑3D回合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
仙剑3D回合手游
仙剑3D回合手游
游戏类型: 回合制
游戏题材: 仙侠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