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活动门派扫除3星攻略

队伍配置:按照公告需要,组公告中的两个门派,建议每个职业带一个(巫月,唐门最好带着)正好我遇到的是巫月和唐门队伍中有巫月直接就飞过去打了!!

五灵*2 巫月*1 折剑*1 仙霞*1



大扫除有三种级别的怪物 1星草 2 星蛇 这两个非常简单 挂机就可以了,我们现在来说说三星的捣乱的精精:



怪物数量*8 boss*1

战斗模式参考雪妖炼狱最后一关

建议:优先集火捣乱小妖,因为优先杀了杂草、土块、灰尘、蛇的话捣乱小妖会在下一个回合又召唤,也不要攻击捣乱总指挥精精,精精血量减少大约80%的时候 全体会狂暴状态增加攻击力,低于50%的时候会召唤4个分身,每一个分身都会修罗杀伤害也挺高的,所以,我们优先杀掉捣乱小妖就可以安心过了。当然 大神队伍挂机就可以了

要点:

1、boss会召唤(4个精精分身) 会给小怪增加狂暴buff 建议最后清除

2、优先清除捣乱小妖,再清除第一排

3、看不懂我说什么的话 参考雪妖炼狱最后一关就可以了。

狂暴状态图:



分身召唤图:



小怪召唤图:



丰厚的奖励。


叶子猪手游通-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仙剑3D回合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仙剑3D回合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最近发布

上一篇:帮派熔炉绝世神兵打造指南 下一篇:仙居玉阁玩法详细介绍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仙剑3D回合手游
仙剑3D回合手游
游戏类型: 回合制
游戏题材: 仙侠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