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奇侠景天

永安当的小伙计,前世为神界将军飞蓬以及姜国太子龙阳。在永安当司“管饰”一职,专门保管当铺收押的首饰珠宝类贵重物品。景天不但有鉴别古董珠宝的天赋,而且对买卖、帐目能很精通,对保管的当品更有过目不忘的本事,每日幻想有朝一日能富甲天下或成为人人景仰的蜀山剑仙。最终景天逐渐成长为一代大侠,成为新安当的大老板,并与妻子唐雪见生有一子景小楼。



【奇侠信息】

门派:折剑山庄 擅长:物理暴击


【奇侠技能】

<无影剑>:对3个敌方造成物理伤害

<修罗杀>:对敌方单体连续攻击3次,使用后休息一回合,同时自身防御降低。释放技能需生命高于50%

<强袭>:对多个地方目标造成物理伤害,使用后休息一回合,同时自身防御降低。释放技能需生命低于50%

<神剑擎天>:进入战斗时发动“天师阵法”,使其他队友受到的仙术伤害减少;景天第一次死亡后,清除“天师阵法”效果,激活“横行无忌”效果——使用技能不会进行休息



【奇侠缘】

惺惺相惜:拥有奇侠-重楼,可在战斗中提升景天物理伤害。

千年之恋:拥有奇侠-龙葵,可在战斗中提升景天速度。

欢喜冤家:与奇侠-唐雪见共同参战,可在战斗中提升景天生命上限。


【获得方式】

使用奇侠传、寻侠、折剑召唤符都将有机会寻得景天。

叶子猪手游通-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仙剑3D回合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仙剑3D回合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最近发布

上一篇:新奇侠姜承 下一篇:新奇侠韩菱纱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仙剑3D回合手游
仙剑3D回合手游
游戏类型: 回合制
游戏题材: 仙侠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