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3D回合》周常副本-璇光幻境前瞻

在开封城龙幽小哥摇身一变,成为了周常副本的NPC。

周常副本为组队副本,等级要求为70级,至少3人才可以进入副本。每周第一次通关副本可以获得奖励,再次通关不会获得奖励。

龙幽传讯说有人闯入了璇光幻境,那可是蜀山重地,不仅禁制重重,还有强大的护法神在守卫,一定要把这个擅闯禁地的小贼捉出来!

然而你在寻找小贼的过程中,却遇到重重险阻。

途中会遇到一位陌生女子,她为何在此地哭泣?

为何遇到这位陌生女子后,愤怒的三皇之息向你们发起攻击。

你们能否抵挡三皇之息的怒火?陌生女子到底是谁?敬请期待新周常副本-璇光幻境攻略。

通关时有可能掉落稀有道具哦,将通过队伍掷点的方式决定所有者,一起和你的小伙伴去挑战吧!

叶子猪手游通-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仙剑3D回合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仙剑3D回合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最近发布

上一篇:《仙剑3D回合》璇光幻境破解之策来袭! 下一篇:新奇侠龙溟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仙剑3D回合手游
仙剑3D回合手游
游戏类型: 回合制
游戏题材: 仙侠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