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3D回合》诉说一个等待的故事

年仅十九岁的慕容紫英天赋异禀,修炼有成,不仅有着俊朗的外形,冷峻的性格还透出一丝帅气。身为昆仑弟子,紫英的性格应该是所有主角中最稳重的。但是再怎么稳重,到底也只有十九岁,自古英雄,都是难过美人关的。

而紫英的美人关,就是韩菱纱。

现在回头看看,菱纱从一进琼华派开始,就没怎么把紫英当成师叔看,从头到尾都是紫英长紫英短的,调侃起来还是一句“小紫英”,说不定语调还是嗲嗲的。紫英一开始还一本正经“叫我师叔”,后来是以典型的“……”来代替,再后来,连这个都懒了,直接就默认了。

也许就是那一声声软软的紫英,让冰封起来的心,慢慢地一点一滴地融化。

还记得在酆都,面对执意要再去盗墓的菱纱,他说:好,我陪你去。

慕容紫英,曾经是多么恪守规矩的一个人。会板着面孔说“叫我师叔”,可是如今,为什么愿意陪这个任性的小女子去做你原本连想都不会去想的事情。是在纵容她吗?九龙缚丝剑穗,缚住的,到底是哪一个心底的百转千回?

可是那又如何,曾经眷恋的女子,早已化身一柸黄土,再也没有人调侃地叫他“小紫英”,再也没有人问他快不快乐,再也没有人让他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再也,没有……

全系列仙剑主角重聚首,让我们终结遗憾,再续仙缘。

叶子猪手游通-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仙剑3D回合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仙剑3D回合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
仙剑3D回合手游
仙剑3D回合手游
游戏类型: 回合制
游戏题材: 仙侠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