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党60级之前打死也不该去做的十件事

开始吐槽

  1.装备启灵+4绝对不用镇灵珠,完全没必要。+5以上,没有镇灵珠不启灵,咱脸一直很黑。

  2.烹饪和制药20级足够,绝对不上30级。24点活力的月饼和9点活力的月饼并没有什么区别。

  3.系统送的狮子足够用到65级,返生丹化生丹护符洗炼符通通留着。反正从开服到65级也就是半个月的时间。

  4.绝对不挖高宝,五宝全部卖光光。

  5.60以前不打造装备,用系统送的就很好。

  6.60以前不洗魂。

  7.不要害怕被虐而放弃一些活动,(比如竞技和首席)失败的奖励也是很丰厚的。

  8.不学垃圾阵法,直接卖金子。

  9.不要随便给宝宝打书,顶来顶去的往往是宝宝的输出技能。

  10.不要尝试自己不熟悉的玩法。如果要尝试,看完功略再说。比如一技能的二级护符是洗不出来二技能的,四技能的宝宝打书是打不上五技能的(或者我脸黑,砸了二十来本,没砸上五技能,纯属为了测试)。

  不知道是不是也有其他朋友有我这种体会,反正我是体会到了。伤不起,真心伤不起。

  前几天为了一把50橙色武器拼命砸,砸了一堆紫,突然发现自己57级了。刚45级的时候洗了一堆小狮子,还有变异的,结果第二天系统送了个属性更好的狮子。悲伤的往事还有很多很多,给自己留个念想吧。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