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预警:如何拿下75级精英副本全部奖励

开始吐槽

  就目前梦诛公测版本而言,分别有45级黑石问情、60级古窟惊魂、75级修罗浩劫,各有普通与精英两种难度,普通副本每天可以完成一次,精英副本每周完成一次,难度比普通要高,奖励也比普通难度更丰富。精英副本超级丰富的奖励如果按照系统五人投骰子而决定谁获得,看着心仪的道具被别人拿了,心碎了一地。这里我详细介绍下副本里需要注意的地方与如何获得全部奖励的法子,从此不再心碎,带着憧憬我们相约100级!

  【古窟惊魂】

  等级要求:75级以上

  人数要求:3—5人

  活动时间:每周一00:00刷新,每周只能完成一次

  副本入口:京城梨花班班主处,需要所有玩家同意即可进入,精英副本难度还是挺高的,建议配带天音。

  第一关:首席弟子,4个内门弟子和2个精英弟子。全部都是鬼王职业的男女形象,技能也是鬼王门派的专属技能。首席弟子会有金刚不坏BUFF,3回合内受到任何伤害为“1”。内门弟子会狂鬼击、乱鬼斩、先发制人、后发先至,同时普通拥有连击BUFF,每次攻击必然触发连击效果。第一回合首席弟子会给自己和内门弟子加攻击提升BUFF,精英弟子会用狂鬼击。第四回合首席弟子会出手攻击,一出手就是鬼王终极奥义鬼啸裂天碎(握草,还记得第一次打吓得我手机砸在我脸上),建议单个击杀,先击杀两边的精英弟子,第四回合直接秒杀首席弟子,它属于血薄攻高型,难度中等。

  第二关:鬼王、四大圣使和3个内门弟子。鬼王会召唤弟子,一次召唤2个,当战场为10个人不再召唤,如果你击杀了小怪或者圣使鬼王就召唤,鬼王还会放鬼王宗终极奥义鬼啸裂天碎,伤害屌屌哒。青龙是鬼王,输出高;朱雀是焚香,群体法术攻击;白虎是合欢,移花接木和落花听雨;玄武是天音,会回血,如果带有封系直接封印,前排中间的内门弟子是圣巫,会封印,可优先击杀;第二个难度也不大,注意配合好,如果有封系,先封着玄武,集火鬼王或者鬼王前面的内门弟子,避免其召唤和封印我们降低输出。

  第三关:兽神分身、2个冰马幻影、2个虎人幻影、2个妖狐幻影。兽神分身会召唤妖狐幻影,一次只能召唤一个。虎人单体攻击,冰马群体物理攻击且有较大概率追击,妖狐群体法术攻击且有较大概率法术连击;毫不留情,我对着兽神分身上去就是三重爪(鬼王),队友补刀,兽神分身就挂了,然后再点杀妖狐、冰马、虎人,精英副本不可挂机需手动的哦。

  第四关:云易岚、4个焚香弟子、3个兽神兵卒、2个舍身兵卒。云易岚会自家吃香技能八荒玄火龙群体与双龙旋,伤害爆表,暴击凶残;前排兽神兵卒是物理群攻剑荡八荒,目标3个,伤害在800左右;而焚香弟子竟然是合欢技能,有烟雨断肠、落花听雨,伤害极高;舍身兵卒是普攻及高概率连击;可优先击杀云易岚,他暴击高打人疼,然后点杀兽神兵卒,队伍配置:最好配带天音和圣物各个击破!

  第五关:兽神和9个兽神近卫,兽神会使用烟雨断肠或移花接木等技能,集火攻击兽神,兽神近卫全部是单体普攻,概率进行追击攻击,这关反而木有它分身那关难呢!

  第六关:这关是最后一关,也是难度最大的一关,真·夔牛和9个妖力化形,牛使用鬼王宗

  技能,狂鬼击杀伤力很高,另外自身带有物防法防逆天的高级BUFF,可减少90%受到的物理与法防伤害,这里需要注意它身上BUFF的转换,第二回合可能是物防BUFF或者法防BUFF,这时攻物攻或法攻基本没伤害的,我们可以优先击杀后排最左边的小怪,它会封印我们,还有前排中间的小怪,它的技能是治疗回血;其余小怪会使用移花接木、烟雨断肠、百花缭乱等群攻技能。个人建议先秒杀封印小怪,时刻注意真·夔牛身上BUFF转换,物防时,法打,法防时,物打,击杀真·夔牛再解决其余小怪。如果没有解决会封印小怪和真·夔牛,那么被团灭的几率很大,难度为高!

  【副本技巧】(注:以下法子适用于所有副本)

  众所周知,击杀最后一关,副本即将结束时会有个投骰子,点数最高者获得奖励,但是有种方法是使每个人都获得全部奖励!

  如果队伍里存在完成本周精英副本的玩家,他还是可以进入副本的,前提在队长开启副本入口(所谓的帮打,帮打玩家不会再经验和道具奖励,但有侠义值),最后投骰子拿奖励时,帮打玩家不会再该选项,那么所有奖励都是队长一人的了,大概有6、7个丰厚奖励!

  如果已经完成过副本的朋友帮打,那自然最好。但是精英副本难度还是挺大的,没人愿意花那么多时间再里面,那么我推荐一种法子,针对找不到帮忙的朋友可以实践下。首先最好再找两位队友,从第一关打起,仙侣带封系和治疗,完成前五关后进入第六关,优先击杀BOSS,留着2、3只小怪,其余两名队友逃跑,离队后队友立刻被传出副本,然后队长击杀剩余小怪后即可获得全部道具奖励;出去后换另外一人当队长再次进入副本,因为前面都解决了,直接来到最后一关,奖励拿了的队友不用逃跑,另外未拿奖励的逃跑离队,然后队长获得全部奖励再交给第三人照旧,这个法子让三人都能获得全部道具哦。(建议三人刷,,五人可能导致逃跑不掉而冲突了奖励)

  【副本奖励】

  特殊奖励:稀有飞行器天琊剑、法宝重置丹、高级聚星丹、法宝等等

  普通奖励:法宝、龙晶、聚星丹,法宝经验丹、法宝灵髓等等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sy/mhzx/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