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门派“苍羽阁”强势加入 或成玩家新宠

开始吐槽

  随着游戏中一封神秘邮件内容的曝光,彻底引燃了少侠们的好奇心:

  “中原近来颇不平静,似有暗黑气息入侵。日前突有一群奇异当外人到来,他们行事不正不邪,却似乎颇为友善,不知到底从何而来,为何而来……”

  游戏中每天闹得沸沸扬扬,似乎期待着新门派苍羽阁的到来!那么新职业苍羽阁的属于哪个定位呢?输出?辅助?物理还是法术呢?木心很好奇,作为射手爱好者,如果木心没有猜错,那么苍羽阁必然如同端游一样作为物理高爆发输出。

  据官方放出墨风和白羽人物模型,的确比端游要唯美得多,美到想哭......只不过我想请问下,墨风和白羽是两兄妹嘛?除了一个裙子一个裤子一个拿弓一个拿弩,哪里都一摸一样啊有木有!说好的修罗之门守护者呢形象呢?我倒觉得端游的墨风原型比较符合守护者的形象,手执弩箭,头戴绿羽,箭之所指,万物慑服,手游里感觉比合欢妩媚的狐狸还要俊美妩媚...?这让其他六大门派情何以堪呐。

  也罢,据于开发团队为了符合大众美观想法,把人物建造唯美点,木心也不多说什么,那么我们来猜测下苍羽阁的门派技能好了。

  玩过端游的观众大老爷们都知道,苍羽阁有六大门派心法,分别是雪落决、寒柳分烟、凌霜傲雪、流风回雪、爆炎寒冰、漫天飞雪、千山暮雪,而心法之下的技能分别有劲烈爆炎箭,化雪穿甲箭、寒柳分烟箭以及飞雪连天等等。根据《梦诛》手游的尿性,木心猜测端游六大门派的心法技能也会移植到手游上,但技能效果是否相同,还有端游中与焚香的屌炸天的合体技在手游中是否存在,迷上加迷一切不得而知!

  随着苍羽阁加入豪华午餐阵容,现有的PVP格局肯定再起波澜,最强职业的称号会不会因此易主?新门派降临,开启新篇章,这是否会对原有的市场物价造成波动呢?木心猜测随着新门派加入,不说转职系统,单单说装备需求和其他需求也增加,定然会对市场物价造成波动。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sy/mhzx/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