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女系统甜蜜来袭 单身狗也能聚天伦

开始吐槽

  自集体婚礼公测以来,各位小伙伴都在秀恩爱,各种秀,喂得木心一把把狗粮吃的不亦乐乎...试问你们的爱宠之心何在?三月春暖花开,桃花纷飞,爱情的气息弥漫,白色情人节刚过,大家还在秀恩爱之际,《梦幻诛仙》手游便悄悄推出全新玩法子女系统,将给你带来“生儿育女,为人父母”的甜蜜体验,你准备好迎接你的“萌娃娃”了吗?

  如何生孩子呢?生出来的孩子有什么作用呢?单身狗也能生孩子?

  【夫妻双双把娃生】

  夫妻生娃有四个阶段,分别是备孕→怀胎→胎教→生产(同人…手动滑稽),缺一不可,而各个阶段都需要一步步来,总不能备孕就生产对吧,生娃娃可是一件严肃而神圣的事情...各个阶段游戏内都有明确步骤,这里木心就不啰嗦了,你比木心还聪明怎么可能不懂!

  【单身贵族喜当爹】

  单人求子作为游戏中喜欢独来独往或者身为单身狗的福利,作为单身汪的我,只能默默的抽签攒积分,含泪跪求观音姐姐能照顾下单身汪赐我一个小宝宝,从上供贡品和抽签这过程需要漫长的日子呢,所以啊,想得到小宝宝,除了诚心的上供,还有贵在坚持呀!

  之前看人家集体秀恩爱,木心总是站得远远的围观,捡捡红包,手中始终拿着一根火棒...现在子女系统横空出现,我连生娃娃都是一个人,没有什么比这个更虐心的了,我别过脸偷偷抹眼泪,像个受了委屈的孩子一样。你再看看别人,人家夫妻双双对在生产时的互动,多么温馨,令人羡慕:

  相公:“娘子...”

  娘子:“啊哈?”

  相公:“我们去哪里呀...”

  哦不好意思,跑题了,在产房里不断私信“相公”,催促他赶紧完成任务的“娘子”。夫妻间的羁绊通过孩子得到了升华,看着自己刚出生的宝宝和身边的爱侣,想想都好甜蜜哦!(诶,我手里怎么多了一根火把...FFF)

  经过以上努力,相信你的萌娃娃已经诞生,这时你回家就会看到萌娃娃,点击他就会显示养育、到我这来、逗乐、携带四个选项,这是婴儿期,需要各位爸爸妈妈悉心照料才能让娃娃茁壮成长。

  进入童年期的孩子外形第一次变化,首先我们要给小可爱抓周礼,考虑小可爱的属性选择未来的门派,然后根据所需要的门派属性去培养他。如果不愿意浪费脑细胞的话也可以直接选定未来想要拜入的门派,系统便会为你准备一套相应的学习方案,看得出研发部的大哥哥们还是挺细心哒!

  第三阶段长成期外形再度变化,变成小少侠了,你要带着他去报幼稚园各种兴趣班什么的?哦不,在梦诛江湖你要带着他拜师学艺,对其自身的资质、技能和性格进行培养,如果培养不得当,那么孩子会进入叛逆期,反过来对着你队友就是一刀...惹得队友暴跳如雷,哈哈哈,木心就喜欢这样的熊孩子,等我有了孩子我就这样养.....

  当我一把屎一把尿的把小可爱的拉扯大,除了体验了一把“为人父母”的乐趣之外,才深深体会到当父母的艰辛与伟大,在此木心向天下母亲致敬:妈妈您辛苦了!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sy/mhzx/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