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手游三轮换电刀启灵技巧

开始吐槽

武器a10级, 装备b8级, 装备c9级

第一种方案,先强化装备b 2种结果,成功-继续强化-成功/失败=成功就换c此时失败的可能超过百分之80,一失败掉回9立刻上a,百分之八十成功。

如果继续强化后失败就立刻上a百分之60几率成功,如果失败了再强,百分之90成功,连强2次很大成功率

第二种方案,先强化装备c,失败的几率很大,立刻切换a强化,如果成功了就切换装备b,失败了就切换a强化,成功了就切换c强化然后不管成功货失败立即强化a。

第三种方案,先强化武器a【这步是我自己实验的,需要前提条件是你强化失败了很多次才建议你这样,不然很可能直接炸了】然后成功再强,有两种结果 成功/失败=成功立刻换装备b/c直至失败在切回来再强

具体操纵就是这样了,有不同意见的欢迎咨询,如果还是不懂有疑问的可以直接回帖问我,还有按照我说的方法成功了的朋友可以回复分享喜悦,失败了的朋友也别气馁再接再厉争取人人18套。【上面的乞灵等级只是我建议的,你可以按照自己的心情选,不过不推荐任何一个装备低于8】

裸上15了,只失败两次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