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梦诛手游》最强宝宝(神兽篇)

开始吐槽

  大侠若想在梦诛里大显神通所向披靡,除了提升自身战力之外,那么你必须得配备一只甚至多只流弊哄哄的宝宝。要数当今什么宝宝最厉害,必定是神兽独领风骚,但不一定全部都是神兽好,有的魔兽比神兽更实用哦,下面请跟随木心的脚步,我们一起探讨下《梦诛》里最强宝宝!

最强宝宝

  TOP1:黄金兜兜

  跟端游一样,黄金兜兜有着超高的人气,可爱蠢萌的外形赢得各位大神、妹子的青睐,资质和成长极高,黄金兜兜专属技能:黄金滚滚,是个强力的雷系群法技能,在对目标造成伤害同时消耗法力,可见这个技能的“霸道”;例如PK时对战法师,让黄金滚滚默默的滚了几次,就木有法力了,所以不能忽视了配有黄金兜兜的对手呀。目前获取途径:99个神兽碎片兑换。

黄金兜兜

  TOP2:南之朱雀

  这里可能有人疑惑我为什么选朱雀而不选择小灰(因为木心炒鸡喜欢朱雀所以选它,当然不是啦,哈哈..),就实用性考虑,目前梦诛里大部分的玩家都选择兑换朱雀,除了魔兽碎片比神兽更容易获得,同时朱雀作为一个群法宝宝,自带地狱烈焰、超级怒火、高级冥思、法伤与驱鬼,全部技能都是实用型的,佩带个双技能的护符就算不化生也可以清任务和挂野,而且魔兽朱雀除了清任务更可以PK,伤害屌屌哒,果然是宝宝界的“万金油”呀!目前获取途径:99个魔兽碎片兑换。

南之朱雀

  TOP3:神兽小灰

  小灰作为鬼厉的宝宝,自然差不了到哪去,自身佩带的嗜血狂击在端游里可谓是神技,没有什么怪物是嗜血狂击一下秒不掉的,如果有,那就两下!但再手游里,效果无法跟端游比拟,但是还是非常腻害的,嗜血狂击以150%的物理伤害对目标造成伤害,同时自身消耗15%的气血。而且小灰萌萌哒,翻着死鱼眼的形象为它增添了一份可爱(木心好想要一只呀,不知道有木有土豪送偶一只...),很多土豪都将小灰弄成隐攻宝宝,PK厉害的很!目前获取途径:99个神兽碎片兑换。

神兽小灰

  TOP4:北之玄武

  玄武是状态宠,血宠的优选宝宝,很多喜欢PK的玩家都会选择玄武作为卡速龟速状态宠,其气血和防御资质都很高,可以用自带的死亡刻印作为主技能,也可以弄成群法状态宝宝,更可以弄成全物攻法攻宝宝,当然最后者木心还没见到过有人这样弄,倒希望您弄个给瞧瞧,玄武是PK宝宝不适合清任务的。目前获取途径:99个魔兽碎片兑换。

北之玄武

  TOP5:西之白虎

  霸气威武的白虎是很多好战分子的喜爱,白虎的特有技能跟小灰的嗜血狂击差不多,同样是以150%伤敌,自损气血20%,如果喜欢嗜血技能,又嫌神兽太贵,魔兽白虎是第一选择。目前获取途径:99个魔兽碎片兑换。

  TOP6:东之青龙

  青龙的特有技能双刃击的技能注定青龙无法进入主流宝宝,双刃击:70%概率对目标造成双倍伤害,30%概率为目标恢复气血,也就相当于恶与善。在PK时如果没伤敌反而加血,那么就白白浪费一回合啦。当然青龙双倍伤害还是炒鸡高的,而且青龙飘逸浮空的外观很帅气,喜欢的小伙伴不妨入手一只。目前获取途径:99个魔兽碎片兑换。

东之青龙

  TOP7:秘技·傀儡师

  以下几种神兽都要比魔兽好,但目前还无法获得,所以木心将他们放在第七、八、九位。

  傀儡师作为新出的神兽,超炫酷的外观赢得小伙伴们的青睐,傀儡师专属技能:傀儡牵丝斩又是强力物理群体技能,有概率令目标流血,而且可以和中毒效果叠加。天啊,这双重效果真可怕,论资质上看,应该弄成状态宝宝会很棒哦!目前获取途径:通过活动获取,事实上目前是无法获得的。

秘技·傀儡师

  TOP8:魔法师·日精灵

  同样作为新出的神兽日精灵资质和成长上都无可挑剔,但是它自带的技能:超级法术剧烈、超级怒火、技巧、烈日灼心、驱鬼。烈日灼心是超强火系订单法,但在强也是单法,木心的所待的服木有玩家获得该宝宝,也不知道强到哪去。但我觉得大家还是喜欢群法的,比较清任务打架两不误。目前获取途径:晚间PVP活动获取。

  TOP9:背锅王·煎蛋鸟

  木心一看到煎蛋鸟就想起端游里的煎蛋鸟,打架方式极可爱,掏出大铲锅“拍”敌人,技能没什么特殊的,作为状态宠血宠的优先选择。获得途径:探险猫搭配最佳仙侣可以获得,希望我家的吖喵喵给我带一只回来!!!

喵太郎

  TOP10:喵太郎

  唯一一只系统赠送的魔兽喵太郎,资质和成长自然不能与其他魔兽相比,佩带个剑荡八荒的护符给喵太郎,前期清任务和挂野已然足够,作为一个过渡的宝宝,还算可以的啦。获取途径:99个魔兽灵石兑换获取。

  总结:以上就是木心盘点的最强宝宝啦,当然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木心也是按照宝宝的实用性来和大家谈论的,在这里木心希望人人都有个心仪的宝宝,或者还木有宝宝的小伙伴请参考以上,无论是神兽还是魔兽,都非常值得入手的哦!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sy/mhzx/

随便看看